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老師老師老是會輸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討厭騙子
發達集團財務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5-01 21:34
老師老師老是會輸
本帖最後由 討厭騙子 於 09-06-15 18:37 編輯
檯面上所謂自稱老師(分析輸)大盤下跌時(殺很大),就說把所有持股
賣在最高點....然後更有一些去放空...
結果週四台指期跳空漲停....這一些人都傻住了..
電視上又講...我的股票今天又漲停...
昨天都說獲利出場....今天則說檔檔漲停.
對喇...因為今天買在漲停板價位...追追追...
一直在耍他們的會員....不然就說會員等級過低..
要求續約升級...好好的在賺他一筆...
奉勸!要跟老師操作的要三思...還是要自己多做功課
因為每天都說"買最低"賣最高"
只有兩的字比較適合他們騙子
本帖最後由 討厭騙子 於 2009-05-02 11:38 編輯
5\12喔喔!今天又殺盤了.又是考驗你老師的時刻了
到底又會講什麼話呢?天國進了嗎?
末升段噴出結束...開始反轉.....
5\13昨天帶你砍在最低點?
還叫你去放空?
今天又帶你追漲停了?
你的老師又在凹單了嗎?
大盤從7084到6188短短11天跌了892點
你的老師亂了陣腳了嗎?
每天多多空空---被巴來巴去嗎?
這種盤也只能請各位小心...
悲觀派已經下看至5600點...
請各位小心為上
5.9k 次閱讀 ⋅ 60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60)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買超前十大 萬張起跳 逆勢加碼記憶體
SK海力士重挫12.5% 台顆粒廠慘遭波及?日月光登700被投信賣了?主動ETF為季底績效拚了 賣壓全出籠?|20260623(籌碼追追追)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賣超前十大 聚焦電傳 倒貨玻纖布一哥
外資期現貨「高空」操作 賣超385億元 台指期貨空單大增至7.6萬口創歷史高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賣超前十大 2電1金砍萬張 晶圓二哥飆高遭出貨
討厭騙子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