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老師老師老是會輸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討厭騙子
發達集團財務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5-01 21:34
老師老師老是會輸
本帖最後由 討厭騙子 於 09-06-15 18:37 編輯
檯面上所謂自稱老師(分析輸)大盤下跌時(殺很大),就說把所有持股
賣在最高點....然後更有一些去放空...
結果週四台指期跳空漲停....這一些人都傻住了..
電視上又講...我的股票今天又漲停...
昨天都說獲利出場....今天則說檔檔漲停.
對喇...因為今天買在漲停板價位...追追追...
一直在耍他們的會員....不然就說會員等級過低..
要求續約升級...好好的在賺他一筆...
奉勸!要跟老師操作的要三思...還是要自己多做功課
因為每天都說"買最低"賣最高"
只有兩的字比較適合他們騙子
本帖最後由 討厭騙子 於 2009-05-02 11:38 編輯
5\12喔喔!今天又殺盤了.又是考驗你老師的時刻了
到底又會講什麼話呢?天國進了嗎?
末升段噴出結束...開始反轉.....
5\13昨天帶你砍在最低點?
還叫你去放空?
今天又帶你追漲停了?
你的老師又在凹單了嗎?
大盤從7084到6188短短11天跌了892點
你的老師亂了陣腳了嗎?
每天多多空空---被巴來巴去嗎?
這種盤也只能請各位小心...
悲觀派已經下看至5600點...
請各位小心為上
6k 次閱讀 ⋅ 60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60)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外資大賣1774億.淨空單8.3萬口 對台股沒信心?大量買債券為了自保?投信季底拚作帳 有些個股被調節?|20260624(籌碼追追追)
外資大賣空!史上最大賣超1774億元砍台積電3.8萬張 台指期加空至8.3萬口新高
記憶體全面漲價!第二季LPDDR飆89%、DRAM漲逾五成
三井OUTLET周邊房價五年漲33% 高居台中之冠 「百貨店王」新光三越不漲反跌
央行按兵不動!利率連9凍、信用管制不鬆綁 專家估下半年房市可望「價穩量增」
財報財測遠優、狂簽長約鎖定營收 盤後飆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5日買超前十大 華航飛上天 回補華邦、群創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賣超前十大 全部上萬張 變心割愛力積電
《台北股市》投信25日賣超前十大 聯電居冠累砍11萬張 2金釵左右陪葬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買超前十大 傳金為主 續挺華航、台塑登前二
討厭騙子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