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9 14:30

8/30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就是整理拉回而已,誰說一定要拉回到季線?人家講得文謅謅,股市一套大盤一套,你就相信哦?!
內容:
我們先把昨天這根線遮起來不看,哦大盤好強哦,強勢整理,好啊,我要等它拉回來買;結果昨天拉回來,你又不敢買了,唉唷它可能會再跌到哪裡哦,那再等一下好了…唉唷你真的是…都在預設立場啦,它就是在整理啊,那為什麼拉回?假突破啊,為什麼假突破?量不夠嘛!量要多少才夠?白紙黑字都寫得那麼清楚!昨天為什麼跌?因為量不夠,量價背離的修正嘛,啊你就在那邊講會拉回到季線,為什麼一定要到季線?真的到季線它還撐不住咧!大盤長這樣,你會講說是假突破真拉回,結果個股明明也長一樣,tpk,你怎麼就不是假突破真拉回?真正的技術分析是放諸四海皆準的,人家在那邊跟你講得文謅謅,說股市一套大盤一套,你就相信哦?!他就表裡不一嘛!在這個階段,知道為什麼跌,比說要跌到哪裡好多了。
跌這一根,到底是誰貢獻的?有人說是鴻海,是嗎?不是啊,它早就在盤整了哦,還是台積電?權值股嗎?沒有啊,我都早就告訴你它們在整理哦,到昨天跌下來的時候,這些權值股都沒什麼跌耶,台積電我有告訴你是82-84整理,鴻海跟你說是86元上下2元,是不是在這個地方晃?所以權值股是跟著大盤在晃。那又有人說千錯萬錯都不是權值股的錯,都是金融股的錯!哼啊金融股甘有跌到?沒有啊!到底是誰?就是我一直告訴你不要追的高價股啊!
這一次我一直告訴你,籌碼面非常安定,所以整理的空間不大,每個人都跟你講什麼要跌到哪、什麼時間,我沒有那麼厲害啦,不懂就不要裝懂,現在有人告訴你說會跌到哪,這都是用空間在計算,但是這樣預設立場的危險就是常會遇到超跌的情況,你想說會跌到季線,結果它跌破季線,你怎麼辦?那你的策略怎麼辦?方寸大亂嘛!誰告訴你昨天跌下來是多殺多?拜託多殺多是融資斷頭,啊融資那麼低,沒有殺盤的動能你殺什麼多,去7-11買一罐多多來喝比較快啦!
既然不是金融股害的,那金融股這樣是不是你的機會?它的量縮得太漂亮了,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前面的高點不是高點,一定會過的;但是你不要去聽那些三流的分析師告訴你都是金融害的,那你的機會就不見了。我們看中壽,嗚~~下來了,很多人都說要懂得買懂得賣,我們這波真的有水啦,我們賣在29.15,今天剩27.7,那當它跌到這邊,你應該覺得害怕,還是機會來了?搞清楚!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