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30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9 14:30
8/30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就是整理拉回而已,誰說一定要拉回到季線?人家講得文謅謅,股市一套大盤一套,你就相信哦?!
內容:
我們先把昨天這根線遮起來不看,哦大盤好強哦,強勢整理,好啊,我要等它拉回來買;結果昨天拉回來,你又不敢買了,唉唷它可能會再跌到哪裡哦,那再等一下好了…唉唷你真的是…都在預設立場啦,它就是在整理啊,那為什麼拉回?假突破啊,為什麼假突破?量不夠嘛!量要多少才夠?白紙黑字都寫得那麼清楚!昨天為什麼跌?因為量不夠,量價背離的修正嘛,啊你就在那邊講會拉回到季線,為什麼一定要到季線?真的到季線它還撐不住咧!大盤長這樣,你會講說是假突破真拉回,結果個股明明也長一樣,tpk,你怎麼就不是假突破真拉回?真正的技術分析是放諸四海皆準的,人家在那邊跟你講得文謅謅,說股市一套大盤一套,你就相信哦?!他就表裡不一嘛!在這個階段,知道為什麼跌,比說要跌到哪裡好多了。
跌這一根,到底是誰貢獻的?有人說是鴻海,是嗎?不是啊,它早就在盤整了哦,還是台積電?權值股嗎?沒有啊,我都早就告訴你它們在整理哦,到昨天跌下來的時候,這些權值股都沒什麼跌耶,台積電我有告訴你是82-84整理,鴻海跟你說是86元上下2元,是不是在這個地方晃?所以權值股是跟著大盤在晃。那又有人說千錯萬錯都不是權值股的錯,都是金融股的錯!哼啊金融股甘有跌到?沒有啊!到底是誰?就是我一直告訴你不要追的高價股啊!
這一次我一直告訴你,籌碼面非常安定,所以整理的空間不大,每個人都跟你講什麼要跌到哪、什麼時間,我沒有那麼厲害啦,不懂就不要裝懂,現在有人告訴你說會跌到哪,這都是用空間在計算,但是這樣預設立場的危險就是常會遇到超跌的情況,你想說會跌到季線,結果它跌破季線,你怎麼辦?那你的策略怎麼辦?方寸大亂嘛!誰告訴你昨天跌下來是多殺多?拜託多殺多是融資斷頭,啊融資那麼低,沒有殺盤的動能你殺什麼多,去7-11買一罐多多來喝比較快啦!
既然不是金融股害的,那金融股這樣是不是你的機會?它的量縮得太漂亮了,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前面的高點不是高點,一定會過的;但是你不要去聽那些三流的分析師告訴你都是金融害的,那你的機會就不見了。我們看中壽,嗚~~下來了,很多人都說要懂得買懂得賣,我們這波真的有水啦,我們賣在29.15,今天剩27.7,那當它跌到這邊,你應該覺得害怕,還是機會來了?搞清楚!
804 次閱讀 ⋅ 2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