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9 14:39

7/20號電視解盤

張震:看好下禮拜的行情,明天的行情怎樣我也說不準,但是我會集中在Apple、鴻海相關的股票
內容:
沒有軋空這二個字,只是會漲而已,不要說軋空,只要說軋空,那些空單就會回補,那就不會漲了,我不講軋空,省得那些放空的分析師發現了,記住,只要空單不回補,就會一直漲上去。
我沒有買台積電,我台積電是用來分析的,你們都說台積電不好,我說台積電一定會回補缺口,不用再殺了,你們一定有聽到,這個缺口在78元,你賣了的話它就漲上去了,台積電今天最高點多少?78元,你認為它補了、漲了,大盤會怎樣?
鴻準,我操作了4次,第一次我說它跌了三個月,到6/29,我操作第三次,到7/10鴻準發佈利多,我說我們先出一趟吧,它會下來碰季線再上去。可是我就是自己假會,所以就在7/16(一)就買進了,隔天我就跟你說不好意思,我早了一天,因為我以為年線差不多了…我一直跟你講快買快買,你看看今天,好恐怖,111元了。
我很看好下禮拜的行情,明天的行情怎樣我也說不準,但是我會集中在Apple、鴻海相關的股票。這幾天我都在講季線扣抵的位置即將要到最高點,就要左下右上了,和過年前一樣,我會給各位看的就是這些東西,所以我說鴻海集團你要注意,它會把大盤帶上去的。昨天我說鴻海急著想買買不到,他們為什麼急著要買?因為季線扣抵,今天已經在最高點了,禮拜二它就會跑到下面,就會左下右上了。跟鴻海有關的,明天新ipad要在大陸開賣了,可以注意Apple的通路股,來到低檔,跌了三個月,季線即將反轉向上。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