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20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9 14:39
7/20號電視解盤
張震:看好下禮拜的行情,明天的行情怎樣我也說不準,但是我會集中在Apple、鴻海相關的股票
內容:
沒有軋空這二個字,只是會漲而已,不要說軋空,只要說軋空,那些空單就會回補,那就不會漲了,我不講軋空,省得那些放空的分析師發現了,記住,只要空單不回補,就會一直漲上去。
我沒有買台積電,我台積電是用來分析的,你們都說台積電不好,我說台積電一定會回補缺口,不用再殺了,你們一定有聽到,這個缺口在78元,你賣了的話它就漲上去了,台積電今天最高點多少?78元,你認為它補了、漲了,大盤會怎樣?
鴻準,我操作了4次,第一次我說它跌了三個月,到6/29,我操作第三次,到7/10鴻準發佈利多,我說我們先出一趟吧,它會下來碰季線再上去。可是我就是自己假會,所以就在7/16(一)就買進了,隔天我就跟你說不好意思,我早了一天,因為我以為年線差不多了…我一直跟你講快買快買,你看看今天,好恐怖,111元了。
我很看好下禮拜的行情,明天的行情怎樣我也說不準,但是我會集中在Apple、鴻海相關的股票。這幾天我都在講季線扣抵的位置即將要到最高點,就要左下右上了,和過年前一樣,我會給各位看的就是這些東西,所以我說鴻海集團你要注意,它會把大盤帶上去的。昨天我說鴻海急著想買買不到,他們為什麼急著要買?因為季線扣抵,今天已經在最高點了,禮拜二它就會跑到下面,就會左下右上了。跟鴻海有關的,明天新ipad要在大陸開賣了,可以注意Apple的通路股,來到低檔,跌了三個月,季線即將反轉向上。
787 次閱讀 ⋅ 31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1)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三大法人大買708億元破端午魔咒!台股暴衝1276點 台積電、信驊創高點火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