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5 13:59

9/26號電視解盤

張震:明天大盤一定要出量表態,不然就要變弱了!不是走空啦,只是有一半的股票會跌…
內容:
明天一定要表態,而且要有800多億的成交量,不然就會變弱,不是走空哦,季線還在向上,我絕對不講走空,只是大概會有一半的股票跌,我自己的專業我很信任,明天沒表態就會整理很久很久。
今天早上9:31,我說今天大盤無量過新高,這是假的,不可以追,而且會開始殺資產營建,你有沒有發現今天的資產營建和航空城概念股都大跌。那你說壓回我有沒有買股票?有啊,我們獲利賣出一檔股票的一半,去買玉晶光。
為什麼我要強調明天?9/19我說它一定會上下晃,把60分線的5、35均線收歛到末端,快合在一起的時候,它就要表態了,那到現在5均線在7745,35均線在7744,我問你它們中間差幾點?1點,已經合在一起了,那我問你,明天不表態哪行?
我最近真的很恨一家公司,但是這家公司太大了我罵不動,它怎麼說我們公司在中秋節前可能有大事要發生了,怎麼可以這樣騙投資人?有可能是怎樣?那投資人以為大事是好事,就去買了怎麼辦?鴻海,上禮拜我一直說它會補缺口,你們不能去買,如果你聽了消息就去買,那賠了這2元怎麼辦?我一直講逢缺口必補的理論,這一陣子我都不會去碰它。可成,我說它補完缺口就結束了,這幾天你們有沒有看到155缺口補了,買錯不丟臉,不懂得賣才丟臉!上銀、大立光、鴻海集團全都不能買。
宏達電,收歛末端,今天量縮到最小,而且明天是第8天,橫向整理第8天又量縮到最小,就是關鍵,它明天要表態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