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26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5 13:59
9/26號電視解盤
張震:明天大盤一定要出量表態,不然就要變弱了!不是走空啦,只是有一半的股票會跌…
內容:
明天一定要表態,而且要有800多億的成交量,不然就會變弱,不是走空哦,季線還在向上,我絕對不講走空,只是大概會有一半的股票跌,我自己的專業我很信任,明天沒表態就會整理很久很久。
今天早上9:31,我說今天大盤無量過新高,這是假的,不可以追,而且會開始殺資產營建,你有沒有發現今天的資產營建和航空城概念股都大跌。那你說壓回我有沒有買股票?有啊,我們獲利賣出一檔股票的一半,去買玉晶光。
為什麼我要強調明天?9/19我說它一定會上下晃,把60分線的5、35均線收歛到末端,快合在一起的時候,它就要表態了,那到現在5均線在7745,35均線在7744,我問你它們中間差幾點?1點,已經合在一起了,那我問你,明天不表態哪行?
我最近真的很恨一家公司,但是這家公司太大了我罵不動,它怎麼說我們公司在中秋節前可能有大事要發生了,怎麼可以這樣騙投資人?有可能是怎樣?那投資人以為大事是好事,就去買了怎麼辦?鴻海,上禮拜我一直說它會補缺口,你們不能去買,如果你聽了消息就去買,那賠了這2元怎麼辦?我一直講逢缺口必補的理論,這一陣子我都不會去碰它。可成,我說它補完缺口就結束了,這幾天你們有沒有看到155缺口補了,買錯不丟臉,不懂得賣才丟臉!上銀、大立光、鴻海集團全都不能買。
宏達電,收歛末端,今天量縮到最小,而且明天是第8天,橫向整理第8天又量縮到最小,就是關鍵,它明天要表態了。
979 次閱讀 ⋅ 26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6)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大逃殺1774億元!三大法人狂砍2102億元 台股崩千點卻有52檔漲停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1774」不吉利?外資賣超史上最猛 0050遭捲款、台積電也難逃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能源盤後〉荷姆茲海峽恢復通航 原油跌至戰前低點 Brent挫逾4%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