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研究日誌(2008/11/18)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平凡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8-11-17 19:07
研究日誌(2008/11/18)
稿來源免費轉載
2008/11/18
大盤:跌12點成交量439億(創新低),盤面上看來還是傳產股續強金融股撐盤電子股獨弱,電子類股已經破底,外資不愛投信也不愛怎麼會漲,電子股已經破4110點的低點,我只能說手上有電子股的要小心,建議還是減碼停損一些比較好,目前盤面重心都在水泥食品鋼鐵航運等有題材的內需股,如果真的要作多股票,我還是建議買傳產出電子,畢竟目前題材都在傳產股,電子股只會被外資倒貨,這個盤我的看法是慢慢盤跌的機會比較大,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急於進場,如果要進場也要嚴控資金水位,可以挑選投信積極買操的傳產類股作價差,避開電子類股,而我的想法是景氣不好也要吃飯,食衣住行都是必要的,可是電子產品沒錢的人會去消費嗎?有時候想一想大概就知道方向在哪?加上技術面驗證會更加有信心。
期貨方面:今天賠了幾十點,目前還有一口空單留倉,大約還有260點以上獲利,目前不打算出手,就那一口空單繼續抱著,看到別人每天賺幾百點的有夠羨幕的,自己的實力不是很好需要再加強,也許接下來我會考慮做電子期空單,把台指期空單平掉,我的理由是電子期最弱其次是台指期而金融期最強,我的操作模式就是放空弱勢股,因為趨勢向下電子股最弱勢,所以放空電子期比較好。
頭浩人物
6.1k 次閱讀 ⋅ 34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今天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4)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外資大賣1774億.淨空單8.3萬口 對台股沒信心?大量買債券為了自保?投信季底拚作帳 有些個股被調節?|20260624(籌碼追追追)
外資大賣空!史上最大賣超1774億元砍台積電3.8萬張 台指期加空至8.3萬口新高
記憶體全面漲價!第二季LPDDR飆89%、DRAM漲逾五成
央行按兵不動!利率連9凍、信用管制不鬆綁 專家估下半年房市可望「價穩量增」
三井OUTLET周邊房價五年漲33% 高居台中之冠 「百貨店王」新光三越不漲反跌
財報財測遠優、狂簽長約鎖定營收 盤後飆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5日買超前十大 華航飛上天 回補華邦、群創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買超前十大 傳金為主 續挺華航、台塑登前二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賣超前十大 全部上萬張 變心割愛力積電
平凡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