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研究日誌(2008/11/18)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平凡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8-11-17 19:07
研究日誌(2008/11/18)
稿來源免費轉載
2008/11/18
大盤:跌12點成交量439億(創新低),盤面上看來還是傳產股續強金融股撐盤電子股獨弱,電子類股已經破底,外資不愛投信也不愛怎麼會漲,電子股已經破4110點的低點,我只能說手上有電子股的要小心,建議還是減碼停損一些比較好,目前盤面重心都在水泥食品鋼鐵航運等有題材的內需股,如果真的要作多股票,我還是建議買傳產出電子,畢竟目前題材都在傳產股,電子股只會被外資倒貨,這個盤我的看法是慢慢盤跌的機會比較大,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急於進場,如果要進場也要嚴控資金水位,可以挑選投信積極買操的傳產類股作價差,避開電子類股,而我的想法是景氣不好也要吃飯,食衣住行都是必要的,可是電子產品沒錢的人會去消費嗎?有時候想一想大概就知道方向在哪?加上技術面驗證會更加有信心。
期貨方面:今天賠了幾十點,目前還有一口空單留倉,大約還有260點以上獲利,目前不打算出手,就那一口空單繼續抱著,看到別人每天賺幾百點的有夠羨幕的,自己的實力不是很好需要再加強,也許接下來我會考慮做電子期空單,把台指期空單平掉,我的理由是電子期最弱其次是台指期而金融期最強,我的操作模式就是放空弱勢股,因為趨勢向下電子股最弱勢,所以放空電子期比較好。
頭浩人物
5.9k 次閱讀 ⋅ 34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4)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籌碼追追追!外資買超第九大 進台玻.中鋼 出群創.華邦電 窺探操作心思 投信強買高股息跟進集團作帳股 賣被動|20260622(第8/8段)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買超前十大 萬張起跳 逆勢加碼記憶體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SK海力士重挫12.5% 台顆粒廠慘遭波及?日月光登700被投信賣了?主動ETF為季底績效拚了 賣壓全出籠?|20260623(籌碼追追追)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賣超前十大 聚焦電傳 倒貨玻纖布一哥
外資買超684億元 加碼台積電1.43萬張 大砍群創、華邦電均逾10萬張
平凡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