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10/2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1 14:00
10/2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的客戶今天都好興奮!如果破了7660要怎麼辦?我告訴你,買就對了!
內容:
今天我的客戶都會說,好興奮哦,收盤更興奮,因為買在低點!那其他人會說好悶哦,那如果破了7660,你們要怎麼辦?我告訴你,買就對了,一定要買!
9/6那天也是跌,我在電視上說要興奮了,你在最大量的地方畫一條水平線,它當天破了哦;你就把明天當成這一天,我告訴你,你不佈局太可惜了,原來這個東西會騙人!我還希望它破咧,破了只有一瞬間,它一定會馬上起來,為什麼?我是不是一直告訴你,鎖碼、洗盤、突破飆漲,哇這張圖好老了,都裂了,這是我五年前、十年前講的,我還寫了一本書咧。
高價股只有二檔可以碰,一檔就是宏達電,一檔就是玉晶光。我今天早上9:32我說大盤要回測7600,只是震盪洗盤而已,不用擔心,是不是就如我所說?10:30左右來到7660附近,10:12我作了一個動作,就是買玉晶光,236、238,你買在這邊是不是很高興?宏達電,上週五我在1:00左右說它要漲了,不會再跌了,大家280、282趕快買,你看看今天大盤跌得稀瀝澕啦,可是它這麼強。差別在哪?就只有低基期、高基期,季線向上、季線向下,就這樣而已。
這一波很多投資人說張震謝謝你,告訴我們可成、上銀、大立光不能買,都崩盤,我還告訴你們TPK不能買了,400元以上畫一條線,統統不要了,你只作前面二段,是不是很安心?套住之後你就永遠解不了套,你會套在高點,痛不欲生。
鎖碼、洗盤、突破飆漲,這是我常常教你們的,但是我太擔心你們手上的股票太多了,這一波只有一半的股會漲,你一定要好好過濾;鴻海集團絕對不能買,它最好賺的一段已經過去了,為什麼,我明後天有時間再講。
945 次閱讀 ⋅ 21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月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1)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台股盤後〉史上第三大跌點1683點摜破4萬5 周線翻黑跌1893點
〈能源盤後〉伊朗遭控攻擊貨輪 國際油價止跌回升 Brent重返75美元
亞股大震撼 黑色星期五/「台股」遭外資血洗
〈紐約匯市〉美元回落 PCE符合預期 升息疑慮降溫
《台北股市》黑五血洗日!三大法人狂砍2055億元 史上第二慘
美光接棒輝達成AI新王者 巴隆:驚人獲利背後藏隱憂
【Follow法人】外資再砍1432億元創史上第二大!4天提款近4千億元 分析師揭止跌關鍵
記憶體成本暴漲2.5倍 微軟宣布調漲Xbox售價 蘋果也撐不住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