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1 14:00

10/2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的客戶今天都好興奮!如果破了7660要怎麼辦?我告訴你,買就對了!
內容:
今天我的客戶都會說,好興奮哦,收盤更興奮,因為買在低點!那其他人會說好悶哦,那如果破了7660,你們要怎麼辦?我告訴你,買就對了,一定要買!
9/6那天也是跌,我在電視上說要興奮了,你在最大量的地方畫一條水平線,它當天破了哦;你就把明天當成這一天,我告訴你,你不佈局太可惜了,原來這個東西會騙人!我還希望它破咧,破了只有一瞬間,它一定會馬上起來,為什麼?我是不是一直告訴你,鎖碼、洗盤、突破飆漲,哇這張圖好老了,都裂了,這是我五年前、十年前講的,我還寫了一本書咧。
高價股只有二檔可以碰,一檔就是宏達電,一檔就是玉晶光。我今天早上9:32我說大盤要回測7600,只是震盪洗盤而已,不用擔心,是不是就如我所說?10:30左右來到7660附近,10:12我作了一個動作,就是買玉晶光,236、238,你買在這邊是不是很高興?宏達電,上週五我在1:00左右說它要漲了,不會再跌了,大家280、282趕快買,你看看今天大盤跌得稀瀝澕啦,可是它這麼強。差別在哪?就只有低基期、高基期,季線向上、季線向下,就這樣而已。
這一波很多投資人說張震謝謝你,告訴我們可成、上銀、大立光不能買,都崩盤,我還告訴你們TPK不能買了,400元以上畫一條線,統統不要了,你只作前面二段,是不是很安心?套住之後你就永遠解不了套,你會套在高點,痛不欲生。
鎖碼、洗盤、突破飆漲,這是我常常教你們的,但是我太擔心你們手上的股票太多了,這一波只有一半的股會漲,你一定要好好過濾;鴻海集團絕對不能買,它最好賺的一段已經過去了,為什麼,我明後天有時間再講。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