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今天的盤不好做..?..!!】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平凡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1-15 19:40
【今天的盤不好做..?..!!】
大盤成交量明顯萎縮,以致盤勢陷入多空膠著狀況..
當然,期指的成交量和走勢也難倖免,導致狹幅振盪盤整的時日增加,
所以【今天的盤不好做】就成為有很多當沖客的一句口頭禪...
我,非常好奇的想問問【不好做】的當沖客們...
【好做和不好做】的分水嶺是什麼..?
而所謂【好做】的時候..您都獲利了嗎...?
如果,盤勢的脈動真的那麼難判斷..那麼難掌控..那麼難獲利,
我倒真的想要好好的了解...您,所為何來...?
不論您目前從事是什麼行業,也不論您一天有多少可交易的時間,只要進入投<機>市場,
就要具備<專業人員>的操作技巧和懂得應變的心態,如此,才足以應付各式盤勢的變化,
也才有機會進入贏家的殿堂。
我的操盤座右銘:
優秀操盤手,是沒有【看不懂,不會做】的盤勢和時段的.
既是如此,就不會有所謂【好做】和【不好做】之別,而是【會不會做】的問題了..
這不正是為什麼要學習看盤,學習操作技巧的主因和目的嗎..!
在此,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提省大家,既然要花功夫學,就要學到內函,學到精髓,學到對每下一筆單,
都要知道下單的理由,並且能夠計算得出來,以資佐證,
但..光這樣還不夠..
還要連風控的設定,獲利的目標,以及後續的策略應用..等,在短時間內一次搞定,
這樣才不會只學到表面功夫,才有能力應對各種行情,也才有機會成為優秀操盤手。
否則,連怎麼贏怎麼輸的,都不知道<為什麼>....那不是很荒謬嗎..?
9k 次閱讀 ⋅ 1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外資大賣1774億.淨空單8.3萬口 對台股沒信心?大量買債券為了自保?投信季底拚作帳 有些個股被調節?|20260624(籌碼追追追)
外資大賣空!史上最大賣超1774億元砍台積電3.8萬張 台指期加空至8.3萬口新高
記憶體全面漲價!第二季LPDDR飆89%、DRAM漲逾五成
央行按兵不動!利率連9凍、信用管制不鬆綁 專家估下半年房市可望「價穩量增」
三井OUTLET周邊房價五年漲33% 高居台中之冠 「百貨店王」新光三越不漲反跌
財報財測遠優、狂簽長約鎖定營收 盤後飆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5日買超前十大 華航飛上天 回補華邦、群創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買超前十大 傳金為主 續挺華航、台塑登前二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賣超前十大 全部上萬張 變心割愛力積電
平凡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