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今天的盤不好做..?..!!】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平凡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1-15 19:40
【今天的盤不好做..?..!!】
大盤成交量明顯萎縮,以致盤勢陷入多空膠著狀況..
當然,期指的成交量和走勢也難倖免,導致狹幅振盪盤整的時日增加,
所以【今天的盤不好做】就成為有很多當沖客的一句口頭禪...
我,非常好奇的想問問【不好做】的當沖客們...
【好做和不好做】的分水嶺是什麼..?
而所謂【好做】的時候..您都獲利了嗎...?
如果,盤勢的脈動真的那麼難判斷..那麼難掌控..那麼難獲利,
我倒真的想要好好的了解...您,所為何來...?
不論您目前從事是什麼行業,也不論您一天有多少可交易的時間,只要進入投<機>市場,
就要具備<專業人員>的操作技巧和懂得應變的心態,如此,才足以應付各式盤勢的變化,
也才有機會進入贏家的殿堂。
我的操盤座右銘:
優秀操盤手,是沒有【看不懂,不會做】的盤勢和時段的.
既是如此,就不會有所謂【好做】和【不好做】之別,而是【會不會做】的問題了..
這不正是為什麼要學習看盤,學習操作技巧的主因和目的嗎..!
在此,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提省大家,既然要花功夫學,就要學到內函,學到精髓,學到對每下一筆單,
都要知道下單的理由,並且能夠計算得出來,以資佐證,
但..光這樣還不夠..
還要連風控的設定,獲利的目標,以及後續的策略應用..等,在短時間內一次搞定,
這樣才不會只學到表面功夫,才有能力應對各種行情,也才有機會成為優秀操盤手。
否則,連怎麼贏怎麼輸的,都不知道<為什麼>....那不是很荒謬嗎..?
8.9k 次閱讀 ⋅ 1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籌碼追追追!外資買超第九大 進台玻.中鋼 出群創.華邦電 窺探操作心思 投信強買高股息跟進集團作帳股 賣被動|20260622(第8/8段)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買超前十大 萬張起跳 逆勢加碼記憶體
SK海力士重挫12.5% 台顆粒廠慘遭波及?日月光登700被投信賣了?主動ETF為季底績效拚了 賣壓全出籠?|20260623(籌碼追追追)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賣超前十大 聚焦電傳 倒貨玻纖布一哥
外資買超684億元 加碼台積電1.43萬張 大砍群創、華邦電均逾10萬張
平凡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