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22 14:33

11/2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大家都說愛台灣,作的事情卻都在殘害台灣!量再少下去,就有流動性的問題,回不去了嗎…
內容:
外資昨天大獲全勝,可是人家才賣49億耶,人家49億賣什麼?中鋼、奇美電、聯電、宏碁、友達、鴻海、宏達電…這些股票都是外資借券放空的股票,你再看昨天的空單回補股票,也是這些!人家用現貨賣超把股價壓下去,造成你們的恐慌,這樣它賣現貨賺了,然後他們就在下面空單回補,空單也全數獲利…是不是跟我講的一樣?他們的手法就是這樣而已啦,他就持股殺出,製造指數的下挫,市場就恐慌,指數就再往下貫,他期貨空單就獲利,再把借券放在後面慢慢回補,慢慢賺,一樣一樣!你打輸了,一定要檢討,人家用什麼方法打敗我們,未來我們要怎麼樣贏人家,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成交量剩453億,唉…低量是種傳染病,昨天跌下來,我說今天不能大漲,不然量又出不來,你漲上來只是讓人家打你空單。昨天量縮下跌,是虛跌,今天量縮上漲,一樣是虛漲,那怎麼辦?跌回來啊,不然就是漲上去,要補量,反之亦然,虛跌要變實跌也是要出量,所以要連續性的出量下跌。我擔心的是這個盤一直虛漲虛跌,這樣一直震盪,抗漲抗跌,成交量就越來越少,那就會有流動性的問題,這個問題就大了。
要突破低量潮,就是要中紅中黑,所以接下來會出現出紅中黑,才可以取到成交量,中紅的話只要有600億就好,中黑的話要有700億,所以這樣看來中紅是比較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