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11/2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22 14:33
11/2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大家都說愛台灣,作的事情卻都在殘害台灣!量再少下去,就有流動性的問題,回不去了嗎…
內容:
外資昨天大獲全勝,可是人家才賣49億耶,人家49億賣什麼?中鋼、奇美電、聯電、宏碁、友達、鴻海、宏達電…這些股票都是外資借券放空的股票,你再看昨天的空單回補股票,也是這些!人家用現貨賣超把股價壓下去,造成你們的恐慌,這樣它賣現貨賺了,然後他們就在下面空單回補,空單也全數獲利…是不是跟我講的一樣?他們的手法就是這樣而已啦,他就持股殺出,製造指數的下挫,市場就恐慌,指數就再往下貫,他期貨空單就獲利,再把借券放在後面慢慢回補,慢慢賺,一樣一樣!你打輸了,一定要檢討,人家用什麼方法打敗我們,未來我們要怎麼樣贏人家,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成交量剩453億,唉…低量是種傳染病,昨天跌下來,我說今天不能大漲,不然量又出不來,你漲上來只是讓人家打你空單。昨天量縮下跌,是虛跌,今天量縮上漲,一樣是虛漲,那怎麼辦?跌回來啊,不然就是漲上去,要補量,反之亦然,虛跌要變實跌也是要出量,所以要連續性的出量下跌。我擔心的是這個盤一直虛漲虛跌,這樣一直震盪,抗漲抗跌,成交量就越來越少,那就會有流動性的問題,這個問題就大了。
要突破低量潮,就是要中紅中黑,所以接下來會出現出紅中黑,才可以取到成交量,中紅的話只要有600億就好,中黑的話要有700億,所以這樣看來中紅是比較
424 次閱讀 ⋅ 18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8)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台股盤後〉史上第三大跌點1683點摜破4萬5 周線翻黑跌1893點
亞股大震撼 黑色星期五/「台股」遭外資血洗
〈能源盤後〉伊朗遭控攻擊貨輪 國際油價止跌回升 Brent重返75美元
《台北股市》黑五血洗日!三大法人狂砍2055億元 史上第二慘
〈紐約匯市〉美元回落 PCE符合預期 升息疑慮降溫
美光接棒輝達成AI新王者 巴隆:驚人獲利背後藏隱憂
記憶體成本暴漲2.5倍 微軟宣布調漲Xbox售價 蘋果也撐不住
【Follow法人】外資再砍1432億元創史上第二大!4天提款近4千億元 分析師揭止跌關鍵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