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2 14:00

10/3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們不用興奮,我們微笑就好了,因為有一半的股票會漲,一半會跌…
內容:
玉晶光,昨天236元叫你買,到今天早上還有,收盤漲到248,一檔200多元的股票,不是500多元哦,昨天、今天就差了12元,它還會繼續漲。我是不是有跟你講過,全世界最不準的外資就是里昂,每次他調高評等我就怕得半死,他降低評等我就高興得要死!9/27他調降宏達電的評等,我一直教你鎖碼、洗盤、突破飆漲,你要買在洗盤的位置,就要去找鎖碼的大量位置,宏達電我找到它的大量位置,就是282元,所以我就買在282。
上一波整理13天,拉回整理了8天,然後開始大漲;這一波從QE3開始整理8天,所以它拉回要再整理5天,到今天正好第5天,這就是時間序列,可是我們不用興奮,我們微笑就好了,因為有一半的股票會漲,一半會跌,你來看大盤的60分k線,5、35均線向上,它即將要大漲向上了。
為什麼有些老師一直不看好高價股,每天一直罵?因為這些老師每次作高價股就賠錢,我舉個例子,宏達電,他們買錯了三次,現在到低檔了反而不敢買,我都可以跟你講是誰,但是我不好意思講。因為高價股要一棒接一棒,像聯發科、TPK、大立光都不能買了,它們現在漲都只是反彈。
8月份我曾經看到華寶的利空,帶大家進去買,用季線的位置進去買,漲到9/14我說華寶要先出一趟,要等它回來季線,現在,它有沒有回來?今天早上黑k棒的時候,我告訴投資人,開始買華寶,到收盤變成長紅棒!當初為什麼不能買?季線下彎,要崩盤跌一段,然後季線畫了一個圓弧,準備要翻揚,所以可以買;宏碁、宏達電都是這個樣子。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