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10/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2 14:00
10/3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們不用興奮,我們微笑就好了,因為有一半的股票會漲,一半會跌…
內容:
玉晶光,昨天236元叫你買,到今天早上還有,收盤漲到248,一檔200多元的股票,不是500多元哦,昨天、今天就差了12元,它還會繼續漲。我是不是有跟你講過,全世界最不準的外資就是里昂,每次他調高評等我就怕得半死,他降低評等我就高興得要死!9/27他調降宏達電的評等,我一直教你鎖碼、洗盤、突破飆漲,你要買在洗盤的位置,就要去找鎖碼的大量位置,宏達電我找到它的大量位置,就是282元,所以我就買在282。
上一波整理13天,拉回整理了8天,然後開始大漲;這一波從QE3開始整理8天,所以它拉回要再整理5天,到今天正好第5天,這就是時間序列,可是我們不用興奮,我們微笑就好了,因為有一半的股票會漲,一半會跌,你來看大盤的60分k線,5、35均線向上,它即將要大漲向上了。
為什麼有些老師一直不看好高價股,每天一直罵?因為這些老師每次作高價股就賠錢,我舉個例子,宏達電,他們買錯了三次,現在到低檔了反而不敢買,我都可以跟你講是誰,但是我不好意思講。因為高價股要一棒接一棒,像聯發科、TPK、大立光都不能買了,它們現在漲都只是反彈。
8月份我曾經看到華寶的利空,帶大家進去買,用季線的位置進去買,漲到9/14我說華寶要先出一趟,要等它回來季線,現在,它有沒有回來?今天早上黑k棒的時候,我告訴投資人,開始買華寶,到收盤變成長紅棒!當初為什麼不能買?季線下彎,要崩盤跌一段,然後季線畫了一個圓弧,準備要翻揚,所以可以買;宏碁、宏達電都是這個樣子。
634 次閱讀 ⋅ 2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大逃殺1774億元!三大法人狂砍2102億元 台股崩千點卻有52檔漲停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1774」不吉利?外資賣超史上最猛 0050遭捲款、台積電也難逃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能源盤後〉荷姆茲海峽恢復通航 原油跌至戰前低點 Brent挫逾4%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