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6 14:02

7/27號電視解盤

張震:不用等待大盤最低點,有些股票會先開始動!大盤離十年線只差百點,就要上漲了!
內容:
我每次講十年線,就是投資人賠很多錢,就是長線大低點的時候,所以我總是一邊講,心裡一邊很難過,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講…去年的12/19大盤破底,我們看加權指數的月線,它也跌破十年線,這只是假跌破,我說它要開始漲了,可是我每次在跌得超重的時候告訴你是買點,你們都不相信;你們再看,6/4,它又回十年線,我說它會漲上去。現在我要講第三次,我每次講的時候,投資人都會很痛苦,但之後就會很高興,現在大盤和十年線只差100多點,你不用去等,很多個股會先漲上來,而且現在已經是低檔。
操作股票有二件事,第一個就是要有專業,我發現很多人作股票只想聽明牌;第二個就是不能貪心,想要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往往你貪心的人就會殺在最低點,買在最高點。去年的8月我就開始叫你作多,但是大盤的最低點是12月,為什麼?因為已經是低檔區了,很多股票要先漲上去,群聯、鴻海就是這樣。
大盤在漲的時候,有些股票你是不能碰的,像瑞儀、NB族群廣達,這些絕對不是低基期;太陽能、LED之前被套的,我說我雖然沒有買,我也不會想要叫你賣在這裡,買在高點不丟臉,殺在低點就真的很丟臉,它們準備要反彈了,量會決定它要彈到哪。台積電,我說它絕對不是島狀反轉,缺口必補,今天好強哦,向上回補了;鴻海,昨天的缺口那麼大,我也跟你說,不要賣了,它會回補缺口。
EPS創新高,材料的,就是景碩,我已經講了二個禮拜了,可以好好注意。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