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27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6 14:02
7/27號電視解盤
張震:不用等待大盤最低點,有些股票會先開始動!大盤離十年線只差百點,就要上漲了!
內容:
我每次講十年線,就是投資人賠很多錢,就是長線大低點的時候,所以我總是一邊講,心裡一邊很難過,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講…去年的12/19大盤破底,我們看加權指數的月線,它也跌破十年線,這只是假跌破,我說它要開始漲了,可是我每次在跌得超重的時候告訴你是買點,你們都不相信;你們再看,6/4,它又回十年線,我說它會漲上去。現在我要講第三次,我每次講的時候,投資人都會很痛苦,但之後就會很高興,現在大盤和十年線只差100多點,你不用去等,很多個股會先漲上來,而且現在已經是低檔。
操作股票有二件事,第一個就是要有專業,我發現很多人作股票只想聽明牌;第二個就是不能貪心,想要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往往你貪心的人就會殺在最低點,買在最高點。去年的8月我就開始叫你作多,但是大盤的最低點是12月,為什麼?因為已經是低檔區了,很多股票要先漲上去,群聯、鴻海就是這樣。
大盤在漲的時候,有些股票你是不能碰的,像瑞儀、NB族群廣達,這些絕對不是低基期;太陽能、LED之前被套的,我說我雖然沒有買,我也不會想要叫你賣在這裡,買在高點不丟臉,殺在低點就真的很丟臉,它們準備要反彈了,量會決定它要彈到哪。台積電,我說它絕對不是島狀反轉,缺口必補,今天好強哦,向上回補了;鴻海,昨天的缺口那麼大,我也跟你說,不要賣了,它會回補缺口。
EPS創新高,材料的,就是景碩,我已經講了二個禮拜了,可以好好注意。
592 次閱讀 ⋅ 2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