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友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0-11-03 07:16
一位退伍飛彈上校的兩岸思維--2
9)
這些政治人物告訴我們要全民國防,減少傷亡就能撐過去,中共飛彈打完就沒輒了,好像很有道理,誒…!
咱們的天箭、天弓、雄三飛彈確實很精良,但也只有 "雄三"實地的打死過人,太厲害了,閉著眼睛都能打死自己的漁船船長。
但我們又有多少飛彈可以跟人家,你一顆我一顆?
10)
要認清事實,中共有能力把人送上太空
又安全的返回預定地,那表示他的衛星導航、衛星定位能力…
已經成熟,表示飛彈的準確度已提升,別狗眼看人低,嘿 !咱們呢?
前些日子咱們托人,把一顆五億元的衛星送上太空,完成時代的成就,結果傳回來的照片不清,
還好啦 !他們說還能當農業用啦 !
11)
現在這説這些,並不是刻意貶低自己,而是要提醒自己,自己20幾年來停滯不前,可別再太自大…。
這年頭拳頭大才是王道,靠嘴砲是沒屁用的,在網路上幹譙就當是發洩吧…!
12)
打仗打 "經濟",中共現在有三兆美元外匯存底,咱們是四千億,中共向波音公司買了三百架飛機,
是用美國國債去付款,現在美國最大的債主是中國大陸。
過去到現在,不論你多麼不願意承認,多麼不爽中共,但他就是壯大了。
13)
兩岸十年來,軍力的失衡,已經到了台灣只能靠美國了,三十年前,只能用傳統登陸戰時,
中共確實無能力武力犯臺,如今呢?
小辣椒雖辣,大象一口吞下去,只拉肚子三天,但小辣椒呢只剩一坨屎 !
14)
我們生於臺灣,長於台灣,熱愛臺灣,要保護臺灣,那就是要臺灣免於戰爭,讓老百姓安居樂業免於災難,這才是執政者的使命。
雖然經濟不佳,但大家依然樂天知命,日子一樣快樂,世事變換無常,只要一口氣在,誰上誰下?
誰能説得準?是吧 !
15)
一旦中共武力攻佔臺灣,台獨分子的下場
就會有以下三種。
1切腹自殺。
但全臺灣大概祇有一個人會做,就是辜寬敏。
2流亡逃向海外。
但一輩子也回不了臺灣,好像:王丹,吾爾開希,還有:曹長青,郭文貴,一輩子也回不了大陸一樣。
3乖乖的做一個順民。
以這第三種的人數最多(包括那些當 "閃兵" 的人)
16)
可別激進到像某台獨大老説的,"早上宣布台獨,晚上死也甘願" ?
那就對不起了,給我一把槍,我先把他的頭給轟了,因為我不願跟他一起死,夠明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