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ulin123 禁止登錄
-
來源: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9-21 20:33
9/21本來想當沖的股票
本帖最後由 culin123 於 09-11-02 20:06 編輯
先講,這幾支已有二支漲停板了
如果22日還要進去沖,小弟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就各憑本事,輸錢不要怪我
一、廣宇:這支是當沖吃便的股,這支有賺錢
二、6205,星期五就過新高
三、3315,星期五也是非常強
四、6151,今天買不到
五、3149,今天也不敢買
2328、6205,3315,早盤都開的太高了,廣宇第一時間
沒有買到,就不想買了,庫存二張今天再賣掉
因為阿煌兄說,今天早盤不要追,會拉回一波,所以……
加上有工作,就專心去看期指了
小弟貼幾張圖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