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4 14:33

9/5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電子過高,大盤沒過高,牽絆住大盤的,就是主流金融股!佈局當然要買不會漲的股票!
內容:
昨天上漲,接下來是網上漲還是繼續盤?你昨天收完盤應該就要對今天的走勢有一個打算,那今天會怎樣?嘸栽,嘸栽你會賺錢?見鬼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啦,但是我知道要看什麼,第一個是強勢帶量突破,要有1050億嘛,第二個就是在650億以上量縮整理到價不跌,那今天怎樣?今天價跌,量縮,很正常啦,這一個月的時間上下震幅200點,你說你就算買在最高點,輸也輸不了多少,那你說賺,你說真的能賺多少?所以現在這個行情不適合大出手的,因為它本來就是在盤整,不適合你大進大出,所以我是不是早就交待你小跌小買,大跌大買,那碰到上禮拜那根長黑,你在猶豫什麼?從6609漲到8170,之後接了一個回檔波,後面還有大多頭,那你在這200點的整理裡要不要佈局?當然要啦,那佈局你100萬一天全給它下去?不是啦,那是在賭輸贏的,如果是在這樣盤整的局面裡,你要佈局是要佈局現在會漲的,還是不會漲的?這個行情是有一點騙人啦。價漲量要增,價跌量要縮,但縮還是要650億以上,這樣人氣才不會退潮。現在要觀察大盤的動向,不如來抓主流股的動向。
今年在2-4月你沒有作空單下來的話,你說你賺了多少錢都是鬼扯蛋,我講的是良心話,我每天來參加客戶的,我一檔一檔幫你們看,你們哪是套金融,你們都嘛套電子!啊這些帶你們去套電子的人,現在都說大賺,啊明明都還沒解套怎麼會賺?!我今年只輸二支股票,第一支是放空台積電,第二支是作多可成,其他都一路長紅,我講的話哦,可以懸賞的,句句可查的,如果你是我的客戶,我讓你賠了不止這些好了,來報名,我明年開始去你家拖地板!
今天電子股過高點,我們說突破一定要幹嘛?帶量突破,一定要有量才是真突破,沒有的話就叫假突破,啊你睜開眼睛看看,它有沒有量?我不敢說它之後會怎樣,但你知道它假突破了,你進去追會不會有風險?有吧;那來看大盤指數有沒有過高?沒有,如果電子股是主流的話,大盤的指數就會跟著漲上來,但是很顯然的大盤指數沒有跟著它過高,所以電子股不是主流,而且權值股台積電也沒有過高。那大盤為什麼沒有過高?因為它量不夠,被牽絆住了,被誰?就是金融,你們都講它作頭的,那現在大盤被它牽絆,那主流是誰?要想一下哦。金融拉回,量能急縮,那有沒有風險?你要買沒有風險的金融,還是風險很大的電子?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