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5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4 14:33
9/5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電子過高,大盤沒過高,牽絆住大盤的,就是主流金融股!佈局當然要買不會漲的股票!
內容:
昨天上漲,接下來是網上漲還是繼續盤?你昨天收完盤應該就要對今天的走勢有一個打算,那今天會怎樣?嘸栽,嘸栽你會賺錢?見鬼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啦,但是我知道要看什麼,第一個是強勢帶量突破,要有1050億嘛,第二個就是在650億以上量縮整理到價不跌,那今天怎樣?今天價跌,量縮,很正常啦,這一個月的時間上下震幅200點,你說你就算買在最高點,輸也輸不了多少,那你說賺,你說真的能賺多少?所以現在這個行情不適合大出手的,因為它本來就是在盤整,不適合你大進大出,所以我是不是早就交待你小跌小買,大跌大買,那碰到上禮拜那根長黑,你在猶豫什麼?從6609漲到8170,之後接了一個回檔波,後面還有大多頭,那你在這200點的整理裡要不要佈局?當然要啦,那佈局你100萬一天全給它下去?不是啦,那是在賭輸贏的,如果是在這樣盤整的局面裡,你要佈局是要佈局現在會漲的,還是不會漲的?這個行情是有一點騙人啦。價漲量要增,價跌量要縮,但縮還是要650億以上,這樣人氣才不會退潮。現在要觀察大盤的動向,不如來抓主流股的動向。
今年在2-4月你沒有作空單下來的話,你說你賺了多少錢都是鬼扯蛋,我講的是良心話,我每天來參加客戶的,我一檔一檔幫你們看,你們哪是套金融,你們都嘛套電子!啊這些帶你們去套電子的人,現在都說大賺,啊明明都還沒解套怎麼會賺?!我今年只輸二支股票,第一支是放空台積電,第二支是作多可成,其他都一路長紅,我講的話哦,可以懸賞的,句句可查的,如果你是我的客戶,我讓你賠了不止這些好了,來報名,我明年開始去你家拖地板!
今天電子股過高點,我們說突破一定要幹嘛?帶量突破,一定要有量才是真突破,沒有的話就叫假突破,啊你睜開眼睛看看,它有沒有量?我不敢說它之後會怎樣,但你知道它假突破了,你進去追會不會有風險?有吧;那來看大盤指數有沒有過高?沒有,如果電子股是主流的話,大盤的指數就會跟著漲上來,但是很顯然的大盤指數沒有跟著它過高,所以電子股不是主流,而且權值股台積電也沒有過高。那大盤為什麼沒有過高?因為它量不夠,被牽絆住了,被誰?就是金融,你們都講它作頭的,那現在大盤被它牽絆,那主流是誰?要想一下哦。金融拉回,量能急縮,那有沒有風險?你要買沒有風險的金融,還是風險很大的電子?
800 次閱讀 ⋅ 2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