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19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8 14:02
7/19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痛恨死外資了!電子股破與不破,拼命買就對了,季線即將扣抵最高點,左下右上!
內容:
我接下來的分析絕對不是在安慰你們,我不幫外資做事,我痛恨死外資了,最近也一堆分析師拿外資的報告來說要賣,還有人說要賣宏達電,絕對讓你買得比王雪紅便宜,我張震卻在這裡告訴你說破300元就不要殺了,投資朋友說,真的耶,這些分析師不是600多元的時候叫大家買宏達電的嗎…
我要趁行情還沒漲的時候教你們,等行情大漲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用我教你們的東西賺錢。大盤的季線,一個禮拜後要扣抵最高點,記住這句話哦;電子股,我都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拼命買股票,為什麼?電子股要破了耶,記住,破與不破,拼命買就對了,也許明天一開盤就稍微破了,但是你看看去年的谷底,跌破之後就有人拼命喊空,但是就直接反轉向上,如果明天電子股開低、破底,你往左手邊一看,這邊就是去年12/21國安基金成本的位置,那這邊是不是就和去年的位置一樣?如果我沒跟你講,你就會被其他人笑話,賣在最低點。
今年過年前,我一直叫大家買股票,被很多人笑,我說季線要扣抵最高點了,它即將要左下右上,結果新春開紅盤,就上去了;現在這邊和過年前一樣,季線就快要扣抵最高點了,那萬一你有華碩、和碩、廣達這些NB族群怎麼辦?太陽能、LED,這些都會再跌,要避開,這些股票,看華碩,6月底有5家外資調高評等,結果他們一路賣,啊就有人聽他們的話進去買,和碩、廣達也是這樣。我們再來看外資想買買不到就叫你賣的,鴻海,外資現在一直跟你說它有多爛,叫你快賣,你看看它三天後季線就會扣抵翻揚。
750 次閱讀 ⋅ 30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0)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北股市》打破變盤魔咒!外資加碼搶 投信對作砍近百億
那斯達克100大調整!新增「這五檔」成分股、AI與太空新星入列
〈台股盤後〉台指期帶路 台積電領軍創第七大漲點1276點 收47741點新高
外資加碼684億、投信連三賣 三大法人買超708.97億元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三大法人大買708億元破端午魔咒!台股暴衝1276點 台積電、信驊創高點火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