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8 14:02

7/19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痛恨死外資了!電子股破與不破,拼命買就對了,季線即將扣抵最高點,左下右上!
內容:
我接下來的分析絕對不是在安慰你們,我不幫外資做事,我痛恨死外資了,最近也一堆分析師拿外資的報告來說要賣,還有人說要賣宏達電,絕對讓你買得比王雪紅便宜,我張震卻在這裡告訴你說破300元就不要殺了,投資朋友說,真的耶,這些分析師不是600多元的時候叫大家買宏達電的嗎…
我要趁行情還沒漲的時候教你們,等行情大漲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用我教你們的東西賺錢。大盤的季線,一個禮拜後要扣抵最高點,記住這句話哦;電子股,我都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拼命買股票,為什麼?電子股要破了耶,記住,破與不破,拼命買就對了,也許明天一開盤就稍微破了,但是你看看去年的谷底,跌破之後就有人拼命喊空,但是就直接反轉向上,如果明天電子股開低、破底,你往左手邊一看,這邊就是去年12/21國安基金成本的位置,那這邊是不是就和去年的位置一樣?如果我沒跟你講,你就會被其他人笑話,賣在最低點。
今年過年前,我一直叫大家買股票,被很多人笑,我說季線要扣抵最高點了,它即將要左下右上,結果新春開紅盤,就上去了;現在這邊和過年前一樣,季線就快要扣抵最高點了,那萬一你有華碩、和碩、廣達這些NB族群怎麼辦?太陽能、LED,這些都會再跌,要避開,這些股票,看華碩,6月底有5家外資調高評等,結果他們一路賣,啊就有人聽他們的話進去買,和碩、廣達也是這樣。我們再來看外資想買買不到就叫你賣的,鴻海,外資現在一直跟你說它有多爛,叫你快賣,你看看它三天後季線就會扣抵翻揚。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