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友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0-10-11 06:59
沉默,是最狠的報復!
沉默,是最狠的報復!
有一種傷害,在無形之中,叫做沉默,有一種失望,在心寒之後,叫做無言。
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矛盾和衝突,不怕吵得不可開交,最怕彼此沒有話說,吵架,說明還想在一起,沉默,說明不想再溝通。
不要以為吵架,是感情走到了盡頭,不要以為生氣,是對方不把你在乎。
一個心裡有你的人,對你發脾氣,是因為珍惜你,和你吵吵架,是不想失去你。
只有對陌生人和外人,她才不會有這些情緒。
一個人向你發脾氣,是因為你很重要。
一個人總是嘮叨你,是因為對你關心。
一個人主動和你說話,是因為心裡在意。
倘若有一天, 嘮叨沒有了,關心不在了,變得安靜了,瞬間懂事了,那麼,也就沒你什麼事兒了。
這個世上,只有在乎你的人,才會受你的影響,你說什麼做什麼,都能引起對方的關注。
你會讓對方擔心,牽掛,憤怒,你會讓對方計較,生氣,吃醋。
不要以為這是矯情,而是一種珍惜,一種在乎,一種看重。
原來,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嚷,真正的失望不是淚流滿面,而是言語短短,目光冷淡,我的話,你無動於衷,你的事,我不再過問。
有一種傷害,叫冷淡,有一種失望,叫離開。
別讓在乎你的人,變得冷漠無言,別讓對你好的人,變得沉默安靜,
因為:失望,是不愛的見證,沉默,是最狠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