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1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2 14:28
7/1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13號星期五,很恐怖,是黑色的…我偏偏要跟你講明天是紅色的星期五啦!賺太多不要怨嘆我哦
內容:
實在很抱歉啦,是因為大跌嗎?不是啦,別誤會,我是煩惱,我是怕你今天跟著我去買股票, 明天大賺啦!你也正經點,奇怪內,為什麼大盤漲金融股漲最多,大盤跌它就漲少一點,跟你講主流你就不相信,還在那邊TPK、大立光…兆豐金,會嚇死人耶,你拉遠一點,從去年9月到現在,這種大底現在突破,你在怕什麼?啊張太太說鴻海有多好,你去買啊,歹勢哦,沒法度啦,感謝啦!鴻海我賣假的嗎?坦白說到昨天之前都沒什麼跌啦,但是今天就跌死人了啦!這個賣掉的資金我們有買電子嗎?我們帶你去買金融啊。
撕給你看,就是京城銀啦,上半年賺1.47元,到今天跌都沒有,還在賺錢,目前它淨值15.68,第一季賺0.69,第二季也賺,現在季報還沒公佈,但是看營收就比第一季多很多了,每個月的營收都在成長,現在有多少電子股有這種營收?現在股價還在18元,照這樣賺下去今年賺3元是小事情哦,這種股價你認為合理嗎?人家創投教父進去整理到賺錢了耶,賺那麼多錢要幹嘛?就是要待價而沽啦,創投就是這樣,我公司體質好,又賺錢好,賣相好啊,那我要賣人家多少錢?底部突破的時候帶你進去買,正常的操作啊,我還會再買。
前一陣子,五、六月份很多人打電話朳問擎泰,奇怪,怎麼會跌這麼多咧?我告訴他們,跌成這樣都不用賣了啦;啊最近都在賣景碩,奇怪內,這種股票怎麼這麼多啊,我也是建議說到這邊不用賣了啦;啊還有人在問華寶、中美晶,還有人問友達,啊這個12、13晃一晃還會再上去啦。這些都是電子股耶,電子股怎麼都跌呢?金融股怎麼都不跌呢?也是有跌啦,但是漲比較多,跌比較少啊,除了開發金融資太多了之外,連最弱勢的元大金都要開始漲了耶,還有新光金,上半年賺0.9元,下半年再賺0.9,一年賺1.8內,股價才9元!啊這樣你還要買電子股?
好啦,恭禧啦,恭禧你明天會賺啦,明天賺太多不要怨嘆我哦,因為今天是空頭力竭的線型,所以明天會開高收高,只要開高就成立了,4天前的低量都沒有被破,所以表示它回測已經成功,有量之後才會有價,所以上面的線型不重要,既然量已經不能繼續縮了,那超跌就有超跌的利潤,接下來就是型態的等距擺動,自己算一下,金管會就規定我不能講,政府現在兇的咧。明天是13號星期五,很恐怖,是黑色的…我偏偏要跟你講明天是紅色的星期五啦!因為電子股明天易漲難跌,那金融股我就怕它明天大漲,如果明天沒有大漲就是意外了啦,兆豐金已經突破了,不是開玩笑的。
1.2k 次閱讀 ⋅ 34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4)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貴金屬盤後〉黃金現貨跌破4000美元大關 觸及七個月新低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美光財報大爆發!半導體股盤後全面大漲 威騰Sandisk飆11%、輝達也攀高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毛利率飆上84.9%超車輝達 AI記憶體荒讓客戶「不買不行」
華許鷹風吹垮避險交易!金價失守4000美元、白銀腰斬、比特幣跌破6萬美元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財報〉美光Q3營收增逾3倍 獲利暴增12倍 HBM缺貨看到2028年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