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1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2 14:28
7/1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13號星期五,很恐怖,是黑色的…我偏偏要跟你講明天是紅色的星期五啦!賺太多不要怨嘆我哦
內容:
實在很抱歉啦,是因為大跌嗎?不是啦,別誤會,我是煩惱,我是怕你今天跟著我去買股票, 明天大賺啦!你也正經點,奇怪內,為什麼大盤漲金融股漲最多,大盤跌它就漲少一點,跟你講主流你就不相信,還在那邊TPK、大立光…兆豐金,會嚇死人耶,你拉遠一點,從去年9月到現在,這種大底現在突破,你在怕什麼?啊張太太說鴻海有多好,你去買啊,歹勢哦,沒法度啦,感謝啦!鴻海我賣假的嗎?坦白說到昨天之前都沒什麼跌啦,但是今天就跌死人了啦!這個賣掉的資金我們有買電子嗎?我們帶你去買金融啊。
撕給你看,就是京城銀啦,上半年賺1.47元,到今天跌都沒有,還在賺錢,目前它淨值15.68,第一季賺0.69,第二季也賺,現在季報還沒公佈,但是看營收就比第一季多很多了,每個月的營收都在成長,現在有多少電子股有這種營收?現在股價還在18元,照這樣賺下去今年賺3元是小事情哦,這種股價你認為合理嗎?人家創投教父進去整理到賺錢了耶,賺那麼多錢要幹嘛?就是要待價而沽啦,創投就是這樣,我公司體質好,又賺錢好,賣相好啊,那我要賣人家多少錢?底部突破的時候帶你進去買,正常的操作啊,我還會再買。
前一陣子,五、六月份很多人打電話朳問擎泰,奇怪,怎麼會跌這麼多咧?我告訴他們,跌成這樣都不用賣了啦;啊最近都在賣景碩,奇怪內,這種股票怎麼這麼多啊,我也是建議說到這邊不用賣了啦;啊還有人在問華寶、中美晶,還有人問友達,啊這個12、13晃一晃還會再上去啦。這些都是電子股耶,電子股怎麼都跌呢?金融股怎麼都不跌呢?也是有跌啦,但是漲比較多,跌比較少啊,除了開發金融資太多了之外,連最弱勢的元大金都要開始漲了耶,還有新光金,上半年賺0.9元,下半年再賺0.9,一年賺1.8內,股價才9元!啊這樣你還要買電子股?
好啦,恭禧啦,恭禧你明天會賺啦,明天賺太多不要怨嘆我哦,因為今天是空頭力竭的線型,所以明天會開高收高,只要開高就成立了,4天前的低量都沒有被破,所以表示它回測已經成功,有量之後才會有價,所以上面的線型不重要,既然量已經不能繼續縮了,那超跌就有超跌的利潤,接下來就是型態的等距擺動,自己算一下,金管會就規定我不能講,政府現在兇的咧。明天是13號星期五,很恐怖,是黑色的…我偏偏要跟你講明天是紅色的星期五啦!因為電子股明天易漲難跌,那金融股我就怕它明天大漲,如果明天沒有大漲就是意外了啦,兆豐金已經突破了,不是開玩笑的。
1.1k 次閱讀 ⋅ 34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4)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記憶體成「AI最緊瓶頸」!德銀警告:恐加劇整體通膨、破壞力蔓延至宏觀經濟
台積電CoWoS遇天花板?玻璃基板接棒、英特爾搶先量產
美股半導體ETF技術指標露警訊!分析師警告:市場動能偏向空方
輝達AI霸權鬆動?小摩:ASIC將於2027年超車GPU、博通成最大贏家
《台北股市》打破變盤魔咒!外資加碼搶 投信對作砍近百億
那斯達克100大調整!新增「這五檔」成分股、AI與太空新星入列
比輝達更值得買?博通ASIC晶片爆發 專家:「這點」成長線布局良機
〈台股盤後〉台指期帶路 台積電領軍創第七大漲點1276點 收47741點新高
摩根大通喊買鎧俠!上調目標價93.8%、AI推論需求引爆NAND快閃記憶體新行情
外資加碼684億、投信連三賣 三大法人買超708.97億元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