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ward7119 發達集團法務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16-05-03 21:07
武陵解禁了 學生可穿短褲進出校門
繼台南女中、台中女中爭取短褲運動成功後,武陵高中短褲也解禁了,學生們樂得穿著短褲進出校園,,但家長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學生還是要遵守學校紀律,不該在外表上花太多時間,也有人認為孩子舒服就好。
「好讚!」2年8班林孟潔、陳翊筑、羅千慈3位穿著短褲,異口同聲表示終於能穿短褲,還不用擔心受罰,上、下學也不用另再換長褲;1年4班鄒偉達說,「這是學生應有的權利」,他很感謝班聯會為同學爭權成功。
班聯會主席伍姿叡認為,穿短褲本來就是正常的,很開心能為全體同學爭取到應有的權益。
林姓家長認為,武陵高中是指標性學校,穿著短褲進出校園造成社會觀感差,學生應把制服當作一種榮譽,不希望孩子將焦點移轉到服裝上;魏姓家長則表示,孩子舒適就好,只要平時穿著整齊,穿短褲也沒什麼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