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ong 發達集團董事長
來源:幽默搞笑   發佈於 2015-05-06 11:50

酒鬼聊天

醉漢
兩個醉漢在鐵軌上走,一個抱怨道:"這樓梯怎麼沒個完!"
另一個哼了一聲,說:"它的扶手還那麼低"
一天,一醉漢走出波特曼酒店,
上了出租車對司機說了聲“上波特曼”便呼呼睡去。
司機一楞,忙推醒醉漢說:“你現在就在波特曼啊。”
醉漢聽罷,即掏錢遞給司機,說:“不用找了。”
下車前,又關切地對司機說:“以後開車別太快,危險。”
一個酒鬼,一喝起酒來就不省人事,某天清晨五點打電話到酒店老闆家
問道︰酒店幾點開門?
老闆說︰很抱歉,要等到下午以後才能進來。
酒鬼說︰誰說我要進來,我是要出去。
酒鬼聊天
兩個愛爾蘭人坐在一個酒吧間裡喝酒。
其中一人問另外一個:“你是哪裡的人?”
另一個回答:“我目前在此地,都柏林,不過我生在科克郡。”
“不是開玩笑吧?我生在科克郡,現在也在都柏林....咱們再來一杯吧!你生在科克郡什麼地方?”
另外一個答道:“我生在我媽的房子裡,門前有一條小河從薩克村南邊流過。”
“上帝保佑”第一個人叫道:“你能相信嗎?我也生在我媽的房子裡,也離薩克村不遠。為了咱們的親近,來,我們再喝一杯。那麼你是在哪個學校上學呢?”
“我上學是在鎮上的聖母受難學校。”另一個答道。
這時第一個人已經興奮得不能自己,他大聲叫了起來:“天啊,太不可思議了,我也是在那家學校上的學,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老闆,再給我們每個人來上一杯。”
這時,酒吧裡的電話鈴響了,
老闆接電話:“克蘭酒吧....
噢,今天晚上沒有什麼新鮮事,就是奧哈拉家的那對雙胞胎又喝多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