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21 14:30

11/22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怎麼能任空方外資宰割?要維護台灣人的尊嚴!明天不能漲太多,跌的話就快買股票!
內容:
你作股票的時候一定要作三件事:觀察、印證、下決定,你順序不要搞錯哦!為什麼要觀察?你不要看哪個老師在講哪個股票,哦這個好哦,就買下去,買了之後才去看它是在作什麼,這就完了;印證是需要時間的,你用你的想法去看一檔股票,看到它出量應該要漲,真的漲了,表示你掌握了它的脈動;印證了,就要下決定。所以你看我的節目,不用看一下就說余老師很厲害哦,好準哦,我要趕快來參加,不用這樣!你看哪一個投顧老師會上來說自己不準的?但是功力的高低有差啦,所以你要多觀察,記得這個分析師一個月前、三個月前跟你說什麼,到底有沒有準。
聯發科今天到了303,這個數字你應該很熟悉,當初它到了303,我說全部的高價股你都可以作,就是聯發科不能買,它會重測這個低點,你如果真的進去買,不會賠錢啦,但是浪費時間啊,一個半月後,它真的回到了303,你的資金就沒有效率了,沒有賺到宏達電或其他股票。
今天的行情就是任憑空方任意宰割,真的啊;外資現在還在作空,這次是讓它們大獲全勝了,但是我上週五就告訴你,散戶是可以戰勝外資的,因為外資的策略就是那些,外資看空,台股一定要崩盤?那可不一定,像我們的總統被外國人罵笨,結果大家都覺得很正常耶,這是我們選出來的總統內,不管作得怎樣都要尊重它啦,我們要維護自己的尊嚴!所以外資在高檔殺股票,讓大家恐慌去追賣追空,然後它就在低檔接,漁翁得利,它的策略就這樣,我們知道了,就不要再任它們宰割。今天這種情況我早就知道了,真的啦…我問你,你是多頭,這二天多方的大好機會,空方說前二天我讓你軋你不來,那我就要你死,它們就躺著賺了啦!
今天的行情,你不用再三聲無奈了,你這樣哀它會就噗一聲上去嗎?不會啦,你還是要打拼啦,只有一個特效藥,就是「漲」!只要漲了,連外資都會怕哦,比你行政院、政府在那邊講什麼都有用啦。
明天不能漲太多,不能到中紅,小紅還可以啦,如果拉到中紅,外資又會來打空單了,現在空單被結算掉了耶,那它要再空會低低的空嗎?當然不會啊,所以明天如果跌就是你買股票的時候,仁寶、中信今天都破底翻了,都ok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