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21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0 14:31
9/21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大家都在印鈔票,你不買股票,就等著通貨膨脹、錢變薄!
內容:
最近大家都在講拉回要找買點,大家都會講,但是什麼時候會拉回,拉回要買什麼?光這二個就落死了啦,什麼時候要拉回,不是天註定,是人決定的啦,人定勝天,今天這個跌下來有量,再跌有量,本來預測量是700多量,結果收盤再拉一下,803億,唉唷這個就叫作下殺取量,唉唷好像聽誰說過這個詞哦,我都是事先講的啦,我就跟你講說它800億以上會合理的震盪,但800億以下,就要注意下殺取量,唉唷,這就是我講的嘛!不只哦,9/18也跟你講過,請問它現在在殺什麼?就是下殺取量,為什麼一定要800億?跟你又不是很熟,幹嘛跟你講?
有人說7800是壓力,拜託,你5點多就在想晚上有鬼,7點多你就送醫院了,都還沒到鬼!自己在那邊想,今天最高點有到7800點?才100點而已你在那邊抓支撐抓到滿頭汗,你就看量就好嘛,就800,記起來,不要問為什麼,800億以上它的震盪就不會那麼激烈,為什麼要震盪?你實在很沒良心耶,叫人家每天都要硬起來,誰身體這麼好啦,你要讓人家休息一下啦,我從多久以前就告訴你大跌大買小跌小買,你不買就看它漲啊,不買拉倒!你不買錢還是會變少,因為通貨膨脹!
最近資產營建漲很多,我沒有叫你不要買哦,你可以買,但是這種就是開張吃三年,三年後再說,你要自己考量啦。現在景氣不好,為什麼會漲?我們沒有炒作哦,炒作的是伯南奇,你去怪它,景氣差才會印鈔票,現在全世界四大經濟體有三個在印鈔票,美國、歐洲、日本,景氣差就是要救經濟,最簡單的就是印鈔票,因為政府在救經濟所以你要買股票,它不救,景氣一定差,它要救,還有起來的可能,不管它救不救得成,在它救的過程,你怕什麼?就儘量給它作多嘛,天塌下來有政府幫你頂著啊!為什麼一定要買股票?股市是經濟櫥窗,GDP的領先指標,光是通貨膨脹你就受不了了,所以你要投資,你不改變你一輩子就在那邊省啊,但是你投資呢,不見得會大富大貴,但至少好一些,所以你要避通膨,就要買通貨膨脹財,房子、土地,啊太貴怎麼辦?股票也是通貨膨脹財,好好把握。
879 次閱讀 ⋅ 1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大逃殺1774億元!三大法人狂砍2102億元 台股崩千點卻有52檔漲停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1774」不吉利?外資賣超史上最猛 0050遭捲款、台積電也難逃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能源盤後〉荷姆茲海峽恢復通航 原油跌至戰前低點 Brent挫逾4%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