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22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1 14:29
8/22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蘋果創新高,概念股卻沒漲…小心,蘋果要拉回了!金融股才是長多的王道!
內容:
我是不是告訴你先金融後電子,小跌小買,大跌大買,保持這個原則,這不是口號耶,這是操作策略耶,不像馬英九講什麼愛台12項建設,你知道是哪12項嗎?我不知道耶。到昨天開始拉回小跌,就是要小買,我不會跟你說哦昨天我們大買金融,今天金融股上漲,我們全勝!賺這1%算什麼,我們要賺10%的啦。
最近這一二個月我比較愛買金融股,電子股不是不能買,只是你要挑對,現在電子業已經不是高度成長的行業,而是高度競爭的行業了,那就只剩那幾家了,你不要說代工怎樣有多厲害,代工每個人都會做,那中國人會不會?台灣過去是去日本的加工出口區勤勞的工作,學到技術回來台灣開中小企業,再送人才去國外學技術,才有了今天的台灣半導體產業,那大陸不會這樣做嗎?你一定要記住,這一波漲這麼多,你以為每個人都賺錢嗎?有沒有人是賺指數賠價差?保證有,像上銀,這是你心目中的好股票耶,請問你這一二個月買它,你有賺到錢嗎?大盤這樣漲,它是這樣跌耶…。假設你當時候聽我的,金融會比電子好,這二三個月,中壽,我都沒有改變過,你是不是賺了指數也賺了價差,因為金融股是長多的結構,電子股是長空之下的反彈。
蘋果的低點是我在這個節目當場幫你算出來的哦,唉我們說過去沒有用,我們講未來比較重要。我在預期蘋果概念股已經有人在套了,蘋果最近一直創新高,很多人就會去買蘋果概念股了。我上禮拜告訴你LED、太陽能、面板,這些一直漲的都有危險,能看不能碰,尤其是太陽能,我叫你拉高一定要出,這些危險的股要,它一定會漲到你想買,這就是人性的考驗。回來講蘋果,為什麼蘋果會漲,概念股不會漲?第一,不是概念股要補漲,這才合理嘛;第二,蘋果要補跌,這樣才均衡,請問現在是哪一種?看起來蘋果在拉高的過程,量已經出現背離了,所以它要拉回是很明顯的了,既然是蘋果要補跌,你買了一車概念股!唉…
我說指數籌碼安定,所以不會急跌,整理時間就勢必會拉長,你觀念要改一下,金融會比電子強,電子股你現在可以去短線操作中小型的業績股,但只是短線哦,因為真的會漲的還是高價股;但金融股不一樣哦,金融股很強啊,之前超跌的,現在要漲回來。
730 次閱讀 ⋅ 26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6)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貴金屬盤後〉黃金現貨跌破4000美元大關 觸及七個月新低
〈能源盤後〉荷姆茲海峽恢復通航 原油跌至戰前低點 Brent挫逾4%
〈財報〉美光Q3營收增逾3倍 獲利暴增12倍 HBM缺貨看到2028年
華許鷹風吹垮避險交易!金價失守4000美元、白銀腰斬、比特幣跌破6萬美元
美光毛利率飆上84.9%超車輝達 AI記憶體荒讓客戶「不買不行」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