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1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10 13:58
8/13號電視解盤
張震:大盤大訊號出現!下禮拜的行情會比這個禮拜好,外資期貨多單不是玩假的,下禮拜要結算,他就要拉高!
內容:
我說外資真的是夭壽,你有沒有發現,昨天外資在罵TPK,把價錢壓低,結果就有人偷偷開始買,我才不理外資,我在上個月就教你還原權值,它回測季線,反彈到季線,322可以買,你現在回來看,322雖然不是最低點,但是一定是低檔。如果只有這一檔股票那就太遜了,所以我昨天前天一直告訴你,聯發科漲完,有一檔類比IC,下跌三個月,打底二個月,昨天收盤89.8,底部頭肩底,今天直接開漲停,96元,我為什麼在低檔會去注意?我要的是安全,穩穩的賺。哇這一波你從致新、聯發科、TPK、鴻海、鴻準,哪一檔沒賺錢?我不喜歡講賺錢,好像很俗氣,我希望在這過程中你真的有學到東西。
你們買也怕、賣也怕,就是因為你們不懂,我告訴你,下禮拜的行情會比這個禮拜好,因為外資期貨多單不是玩假的,下禮拜要結算,他就要拉高!未來這半個多月,大盤季線要繼續扣抵下來,所以這邊還會繼續上去,大盤在8000點我就嗚依嗚依,到7000點我叫你買股票,就開始有分析師學我在那邊嗚依嗚依,我就說以後換他們要被嗚依嗚依了。
加權指數的週線,6/4是KD值交叉向上,短期的訊號出現了,現在這邊是MACD要準備由黑翻紅,中期的訊號也要出現了,它已經黑了三、四個月了,在這樣要翻紅的情況下,你還告訴我要去放空?你注意,5日均量和20日均量,只要黃金交叉你就一路作多,一旦它死亡交叉,當天可能還會大漲,但我就會告訴你,可以出場了。
創新高的股票就不要再追了,你要的是低檔!大家都喜歡鴻家班,你知不知道鴻家班發生了一件事,看鴻海,今天除權,當時我說下面會向上補缺口,蹲下來會創新高,你還原權值之後就會發現,鴻海已經創了三個半月的新高,就算你沒有買在最低點都是賺的,你要的就是這種;智易,4G概念股,我有沒有告訴你?都大漲;再告你一檔光通訊概念股,我等它跌了這麼久我才進去買,到今天已經大漲3天,才正要開始。
845 次閱讀 ⋅ 18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8)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