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9 14:37

7/20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量不夠,金融電子輪漲,下週上半週就是電子強勢的時間!
內容:
台灣股市才剛從加護病房推出來而已,昨天500億,今天就要來個750,叫人家去跑馬拉松,唉,我們賺錢穩就好,因為穩,你就能賺,不穩的話你常常漲停,也常常跌停,慢慢來,健康最重要,作錯的話你賠錢很快的內,昨天就告訴你低量放空口袋空空,你們真的不認識我耶,我在放空的時候王世光都還在喝奶瓶咧,8170多點全台灣哪一個老師在放空?就只有我啦,真正要放空不是現在啦,要順著風向走,該作多就作多。這波拉回來很多人在說放空有多好,但是這拉回來400多點有100多點是除權息蒸發的耶,除權息的你是有辦法放空是不是?
這二天這二根線夾起來,如果在高點就叫雙人殉情,在低點就叫最後吞噬底,但是還不能成立,因為條件沒達到;我昨天說它虛跌,你如果無法判斷這是實還虛那就慘了,完蛋了,嘸菜你每天在看盤,虛跌會漲回來,那漲回來你就要看量夠不夠,昨天講的今天都印證了,我們只能預測大盤最有可能的走勢,但它不一定照你講的走,因為它不是我們養的狗,你養的狗都不能控制了。現在來看,之前連續三天量價都在多方,所以我跟你說是多頭的格局,結果它昨天竟然給我殺到中黑,不過它量縮,所以還是在多方,但是現在來看,就算你買在這幾天的第一天,普通是不會買在那邊的啦,就算你買在那一天的最高點,到今天還是賺的,那這幾天你看是不是買點?
今天漲了快100點,是中紅,但是平心而論,量真的夠嗎?這100點裡面,昨天超跌的部份要還人家,最後吞噬底要開高、帶量,它就是第二個達不到,現在量不夠,就是不能亂漲,它一定要補量,所以明天就是個震盪格局,除非明天量有出來,一定要補到750才夠。那量不夠,就只能金融和電子輪動,最近要輪到電子股了,因為它跌最深,到下半週上半週之前,電子股會比較強,好好把握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