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品味生活
›
這是真的嗎?! 冬天到了少吃也會胖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大玉兒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
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11-11-11 08:14
這是真的嗎?! 冬天到了少吃也會胖
有些人認為,冬天需要消耗很多的熱量,所以只要吃少一點,就是減肥的好季節,但是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人體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產生相應的機制,到了冬天身體會不自主地儲存脂肪,來應變寒冷的季節,除此之外,營養學講師史蒂芬(Stephanie Dillon)博士表示,冬天的時候並不容易曬到太陽,所以體內的維他命D會下降,因此無法分解脂肪,而造成脂肪堆積,如果想要冬天瘦身,最好每天可以曬20分鐘的太陽。
研究哺乳動物體重問題的貝瑞特(Barrett)博士則表示,在人體的生理反應當中,秋冬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吃下較多的碳水化合物與油脂等高熱量的食物,但是吃下這些食物,會讓身體更渴望吃下更多的食物,惡性循環下就容易發胖。心理學家克雷格(Craig Jackson)教授則認為,到了秋冬季節人心會較低沈、灰暗,而身體就會不自覺地吃下平時1、2倍的食物,特別是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腦中血清素而達到快樂的目的。
至於有些人認為脂肪可以保存熱量,腸胃道外科醫師艾哈麥德(Ahmed)表示,在身體上的脂肪細胞分成兩種,白色脂肪與褐色脂肪,白色脂肪會儲存脂肪,褐色脂肪會燃燒脂肪,如果白色脂肪過多反而會覺得更冷,需要有更多的褐色脂肪幫忙燃燒產生熱量,身體才會更溫暖。因此艾哈麥德醫師最後建議,想要冬天不復胖,少吃作用並不大,而是要多外出、曬曬太陽,才可以幫助脂肪燃燒,達到瘦身的目的。
4.2k 次閱讀 ⋅ 15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5)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不要低估了自己的心理暗示--2
【全場精華】阿根廷 VS 奧地利 J組第二輪|2026 FIFA世界盃™|鎖定ELTA tv愛爾達
【立綱氣象報報】7號颱風北轉不影響 東部海域風浪大│中視晚間氣象 20260623
量販零售店退場再添一例 大全聯中崙店開業22年來從未賺過錢 9/13結束營業
《社會》LINE「最惱人按鍵」終於沒了 官方宣布:月底正式移除
什麼才是真正的孝順?
感謝所有支持你、欣賞你、否定你、看低你的人。--3
【全場精華】巴拿馬 VS 克羅埃西亞 L組第二輪|2026 FIFA世界盃™|鎖定ELTA tv愛爾達
晶片+記憶體貴! 安卓新機又喊卡.新iPhone將漲|TVBS新聞 @TVBSNEWS01
告誡自己該清醒的人生哲理超讚!--1
大玉兒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