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老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2-07-10 06:06
四級文明到底有多可怕?為什麼科學家幾乎不會提及四級文明?--4
還有一個原因,四級文明是整個宇宙中的主宰,然而 能力越大,面對的危險也就越大,四級文明很脆弱,它隨時都有可能被自己打敗。
四級文明所用的能量已經擺脫了人類已知的所有天體,屬於目前未知的 暗物質、暗能量。 暗物質占據了整個宇宙的 85%到90%,它才是宇宙的本體。
然而,使用宇宙的本體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很有可能 成也暗物質,敗也暗物質,最終將自己毀滅。
此外,四級文明不僅能將自己毀滅,也能將整個宇宙毀滅,如果與人類文明相遇的是四級文明,那麼它們只會干出 比三級文明更危險的事情。
許多人認為霍金對外星文明抱有敵意,萬一它們是友好的呢?
對於這個問題,霍金教授曾經做出過解釋,這就好比當年的 殖民者與 美洲原住民,即便是宇宙之中,也逃不開利益。
確切說,只要有基因存在,那麼就離不開自私。
想像一下,人類當初與動物之間的沖突與多麼嚴峻,以至於我們的祖先在遷徙過程中,將許多種動物滅絕,這其中甚至有其他人類,它們與我們同是人屬物種。
人類一個幼兒園文明,都無法容忍 自己物種之外的別的生物,更何況四級文明呢?
在單維宇宙中,四級文明是最高的等級,是文明發展的極限,然而它卻不是宇宙的極限。
在四級文明之上還有五級、六級、七級文明,它們屬於多維宇宙,在它們面前,四級文明同樣猶如螞蟻,能被它們捏爆。
當了解到文明的差距是多麼可怕後,自然就很少有科學家願意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