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健康快樂   發佈於 2020-10-15 08:38

人到中年,不必把太多⼈請進⽣命裡! --1

人到中年,不必把太多⼈請進⽣命裡! (句句寫實)
⼀個⼈的精⼒是有限的,尤其是年過四⼗歲的⼈,精⼒會不如從前。
在這個時候,建議⼤家就沒必要把太多⼈請進⽣命裡,⽽是要把⾃⼰寶貴的時間和精⼒,留給⾃⼰關⼼的⼈,留給懂⾃⼰的⼈。
其實仔細想想,⼀個⼈的⽣命說⻑不⻑,說短不短,沒有⼈知道下⼀秒會發⽣什麼,不要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我們對無謂的⼈,所發⽣的無謂的事情⾝上。
若他們⾛進不了你內⼼,就只會把你⽣命攪擾得擁擠不堪。
孤單,並非⾝邊沒有朋友,只是⼼裡無⼈做伴。
四⼗歲以後,要離開的⼈不要強留,我們總是在和形形⾊⾊的⼈交往,漸漸的,把他們放在了⼼裡,或是朋友,或是愛⼈的⾓⾊。
並且,他們都曾讓你感到信賴亦或是⼼安。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轉,你會發現,陪著你的⼈,也許沒那麼多。
有⼈選擇離開,那麼必然會有新的⼈來填補空位,還是老話說得好,該來的擋不住,該⾛的留不住。
我們只要順其⾃然就好,總會有那麼幾個⼈,會⼀直存在於你的⽣命中,甚⾄融入骨髓。
四⼗歲以後,別在不喜歡你的⼈那丟了快樂,⾛過流年的⼭⾼⽔⻑,總有⼀處風景,會因為我們⽽美麗;
總有⼀個笑臉,是為我們⽽綻放;
總有⼀份遇⾒,唯美了整個曾經;
總會有⼀個⼈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最⼤的幸福莫過於:⽩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
⼈⽣無須過於執著,盡⼈事安天命⽽已。
四⼗歲以後,合不來就不勉強做朋友,得意些什麼?失意些什麼?順其⾃然、隨遇⽽安,如⾏雲般⾃在,像流⽔般灑脫,才是⼈⽣應有的態度。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