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友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健康快樂
發佈於 2020-10-13 06:21
我還是我,只是窮了點!
我還是我,只是窮了點!
因為我沒有錢,所以出來掙錢:
朋友說我遠了,同學說我淡了,哥們說我變了,愛人說我廢了,親戚們也都說,指望不上我了。
我真的變了嗎?我沒有!是社會和現實把我逼的!
我也想每天和自己愛人一起,我也想每天和朋友一起聚聚,我也想沒事串串門走走親戚!
可當我回過頭,面對這現實的生活時,我沒有多餘的錢,更不想兩手空空去!
誰,又能理解我……送給百忙中的兄弟姐妹們,原諒我的冷漠,我還是我,只是窮了點!
努力賺錢,是為了將來某一天,我們都能說一句:有錢,真好!
而不是無奈地說:有錢就好了…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
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不敢倒下,因為身後有孩子!
不敢逃避,因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為沒有人照顧!
不敢說累,因為沒有人慣著!
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
人,要是沒錢了:
肯幫你的人少,看你笑話的人多;
能藉你的人少,推三阻四的人多;
把你當回事的人少,不把你看在眼裡的人多!
所以,生活就是: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
你能行的時候,怎麼都能行,你不行的時候,什麼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這就是現實!
這些話,現實的傷心,殘酷的戳心!
沒有理由不前進,沒有藉口不打拼,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堅強,最棒的三個字是,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