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哈拉閒聊
›
綠豆湯要這樣煮才好吃!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爹地
發達集團總經理
來源:
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0-02-08 08:34
綠豆湯要這樣煮才好吃!
煮綠豆不必用壓力鍋,綠豆殼浮在上面也不對,請先煮一鍋糖水(砂糖、冰糖或者是黑糖都可以--黑糖有礦物質比較營養)備用。
綠豆則是用電鍋,像煮飯一樣的計算方法(外鍋的水放一杯),然後將它煮成乾的綠豆,像米飯一樣,煮好之後再倒入糖水中煮開就可以熄火,用電鍋煮的好處是不用等。
這種煮法會外Q內鬆口感一流,紅豆湯也可以這樣煮唷!
方便又好吃,夏天到了,趕快去煮一鍋真正可以感動的綠豆湯吧!
不過任何種子類的要煮之前都應該泡水,因為種子的使命是「傳宗接代」,在它抽芽之前為了保護命根子都會有一定的「毒性」,以避免被大量吃掉。
泡了水他內部的生長酵素會啟動(沒泡水之前酵素都在睡覺),也會把毒性釋放掉,所以泡種子的水要倒掉,這樣吃才是營養又健康!
現代人為了求快都不泡種子了,還是老祖母的時代比較聰明。
貼 心 小 語
回家後進行一樣實驗,煮綠豆湯,天啊!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不僅快速而且溫和,綠豆殘渣沒有噴的鍋內到處都是,綠豆殼浮在表面,好吃,真的好好吃,應該省下不少瓦斯費。
8.8k 次閱讀 ⋅ 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微體改名 TLC-KY 重新登興櫃 每股參考價200元 創今年生技股掛牌新高
美國5月 PCE 符合市場預期 台指期夜盤由黑翻紅
三立獨家|國泰世華銀行董座遭棍襲 嫌犯是"霖園三公子" 董座遭棍襲痛毆 國泰世華銀行:雙方應是誤會|三立新聞LIVE
見"千萬發票無人領"冒充得主 闖銀行"被抓包"詐領!│中視新聞 20260624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2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2
家裡蟑螂多不要慌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3
創業公司 - 消滅…
結帳等很久! 不滿被要求重排隊 男暴怒嗆店員 員工遭顧客櫃台狂飆罵 全聯:第一時間關心|記者 賴一銀 王子瑜 沈明志|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爹地
的粉絲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