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25 13:59

10/26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最近都沒有叫你一定要買股票哦…遇到奇怪的政局,股市當然也奇怪,再這樣我都想去當名嘴了!
內容:
我說這個盤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去當名嘴了,其實我在大學教書的,又當分析師,真的不能夠罵人,可是政府這樣,真的很想罵啊。今年的最低量在10/23(二),你看今年5月見到最低量,到6月才出現最低點,所以各位投資人要再有耐性一點,大概再一個禮拜前後,才會看到最低點。你看大盤的周k線,這禮拜是從高點下來的第5周,如果它要轉折,它要有一個情況,就是小紅棒收下影線,才叫作止穩轉折,這禮拜大盤開在7333,張震這很難耶,要漲70點,沒有錯,要漲70點,沒辦法的話,下禮拜還有得磨了。
我這一陣子都沒有叫你一定要買股票,我只說你不管什麼情況都要知道怎麼應變。你看大盤,如果大盤一直停在這裡不動,那4天後會出現一個連我們都不想看到的情況,就是季線下彎。如果你的股票是在季線之上降下來,那你要趕快賣,可是你看大盤現在在季線之下,現在如果季線下彎,你要看的就是現價到季線之間的這個2、300點的空間,所以你不能馬上賣股票,不要季線下彎都賣掉,結果它又彈上去。
大盤的60分線,你要看5、35均線真的交叉向上,才能全力作多,你看大盤這樣跌下來,這兩條線從來沒有真的交叉向上過,5圴線都是碰到35均線就下來,所以還有一半的股票會跌。致新,外資已經買超二個多月,可是它也不漲也不跌,就守在季線上面,可是我們等的就是外資買超;宏達電,今天又跌回248,沒什麼好怕的,因為十年線在253,它一定會漲回去,你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恐怖,我說真正恐怖的是前面那一大段400元的下跌,你是買在低檔,我買宏達電不是為了賺到10元、20元,它要花些時間。
政府的有感的不是台鐵便當改菜色叫有感,你要真的有感,第一個是外資借券要停止,第二個就是去軋空摩台期貨,這樣的有感大家都會拍拍手。所以我們不要只罵政府,要給他們建議,雖然他們不會聽。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