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4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3 14:31
9/4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林志鈴說要跟你吃飯,你就每天期待,穿得趴哩趴哩;QE3要是真的來,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內容:
很多人都是跌的時候找支撐,漲的時候找壓力,其實這都是預設立場,我一直跟各位講,不用預設立場,早就是在整理了啊;QE3我說沒有推出的根據,果然沒有推,也和我講的一樣,他說隨時有可能會推出,就跟我和你講的一樣,我說林志鈴說要跟你吃飯,你就每天期待,每天都穿得趴哩趴哩,因為還沒吃到飯嘛!所以我說這個qe3真的推出,反而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
鴻海今天漲停,你不要想說它財報亂來作假,它是國際性的公司,一定是合法的,但是它有它的考量,我認為它第二季哪有那麼會賺?認列夏普的虧損、奇美電在虧損、富士康在賠錢、鴻準也沒賺多少啦,這樣算一算要虧損120億耶,它哪有那麼會賺?它就是這麼會賺!你看看鴻海的股價,前面為什麼這樣掉下來?因為第一季財報不如預期啊,第一季它有沒有賺錢?這個叫做窗視效果,它其實第一季賺很多,但是它把它延持認列,延到第二季來認列,所以第二季就賺很多…你不要問我的想法,財報的影響都只是暫時的,我的看法,未來它會漲,但是短線會有消息面的影響,所以你要買就等鴻夏戀告一段落,啊等它告一段落都已經漲上去了,那很好啊,你買在會漲的地方啊,你那麼早買一堆麻煩幹嘛?
你們節目講的股票就是明天就要買,不是這樣哦,我們節目不報明牌的啦,我們只是在跟你講,不要預設立場,譬如說鴻海不是說週四要在日本開記者會,結果郭董跑回來,大家都在猜他回來幹嘛,我也在猜他是不是要回來普渡,誰知道他是為了財報回來?所以不要亂猜。
五天前跌那一根長黑,就有人在跟你講7359一定會跛,如果8/9這根大量不能破,破了就作頭了,還有說什麼缺口要回補,要回到季線?四天後,怎麼沒有?事實就是,他們都在預設立場,告訴你要到哪裡到哪裡,結果他們的指數今天竟然賺錢?!分析不對,操作竟然會對、會有績效?如果有人跟你講他獲利,但是卻這樣不合邏輯,不要說你暈,我都暈了!操作要有一致性的,你要認清楚真君子和偽君子,你怎麼看就怎麼操作。
我說過,第一個一定要帶量突破,量要1050億以上,第二個是要量縮整理到價不跌,量縮不能低於650億,今天已經補量出來,差不多了,應該快了。今天很多人對對金融股有很多意見,說它在作頭,我們說量大成頭,這明明就在量縮,而且哪有作頭的過程中融資在下降的?人家作融是主力要出脫套給散戶,難不成現在是散戶在高檔出脫套給主力?見鬼啦!散戶那麼厲害?所以你來看融券,融券大增,難不成散戶都那麼聰明在高檔放空?不是吧,這是一路追空追上來的吧,所以這不是作頭;那人家說什麼兩岸貨幣已經簽了啊,所以利多已經反應了,難道這是個短線的利多嗎?這不是長線的大利多嗎?
1.2k 次閱讀 ⋅ 25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月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5)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毛利率飆上84.9%超車輝達 AI記憶體荒讓客戶「不買不行」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貴金屬盤後〉黃金現貨跌破4000美元大關 觸及七個月新低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美光財報大爆發!半導體股盤後全面大漲 威騰Sandisk飆11%、輝達也攀高
華許鷹風吹垮避險交易!金價失守4000美元、白銀腰斬、比特幣跌破6萬美元
〈財報〉美光Q3營收增逾3倍 獲利暴增12倍 HBM缺貨看到2028年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