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今年到底有沒有520行情?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小墾丁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4-22 10:22
今年到底有沒有520行情?
去年520馬總統就職,
在一片看大好聲中,
(上看1萬點、12000點、2萬點、3萬點....)
當天締造出台股波段起跌點9309點,
最後一路下殺到11/21的3955點才止跌回升。
相信投資人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吧!
今年520開始進入倒數計時,剩下29天。
請問未卜先知的前輩大德,
2009年520當天台股會漲還是會跌?
~~ 歡迎大家加入熱烈討論
《 今年520剛好是台指05的結算日&最後交易日》
<本帖最後由 小墾丁 於 2009-04-24 13:05 編輯 >
8.6k 次閱讀 ⋅ 25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5)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打房打了5年房價還不倒?專家預告:這一年恐迎反攻行情
「最貴捷運共構宅」滑鐵盧 高樓層每坪便宜40萬拍出
不對稱的資訊 怎會有事實?!
因應人口居住需求與產業發展 永康交通路網續改善 新開發區房價穩
薪水追不上房價!小資族晚1年購屋 房貸負擔年增約87萬元
買氣急凍 台中桃園預售屋 打折求售
外資大賣1431億 台積電成提款機!投信季底結帳 主動ETF大換股?華容強攻漲停 被動元件仍獲法人青睞?|20260626(籌碼追追追)
外資高檔大逃殺4天狂賣3996億元刷出史上前2大賣超 6月來賣超近6000億元
新青安引爆集體套牢?!買在最高點遭「金龍養套殺」 ⋯網嘆害慘整代年輕人:想下車得狠砍10%
風評:華為「韜定律」刺客,魏哲家噩夢來了?
小墾丁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