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您真內行
›
跨足太陽能股的疑惑?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tristan
發達公司襄理
來源:
您真內行
發佈於 2009-01-08 19:37
跨足太陽能股的疑惑?
最近好多公司(連友達 奇美 台塑.............等)都要跨足太陽能 好像公司遇到瓶頸的都想換太陽能換換手氣 而大部分只要消息一公佈 也以利多呈現但需求真的有這麼多嗎? 跨入的門檻其實蠻低的 會不會供過於求 麻煩各為題供建言謝囉!
<本帖最後由 tristan 於 2009-01-08 19:39 編輯 >
1.2w+ 次閱讀 ⋅ 11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1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黃仁勳釋商機 重新定位AI工廠
台指電子盤下跌,週五台股開盤有壓
外資狂提款 轉擁4檔新歡
合法小額貸款管道怎麼選?把握4大判斷關鍵,讓你貸得安心又快速
2026/6/26(五)蘋果漲價潮!通膨擋不住?美中科技戰 衝擊巨頭估值?【早晨財經速解讀】
【嗨!家泓 EP137】低檔晨星現身!三根K棒轉折向上的關鍵訊號
'26.06.26【豐富│世界一把抓】林昌興:市場追美光 記憶體風險在韓國
股市重挫,出大事了?|股票|群創|力積電|友達|聯電|華邦電|中纖|蘋果|升息|記憶體|台積電|輝達|美債|股票|財經|投資理財|台幣|美元
絕佳買點已浮現⁉️台股血崩2000點 是起跌?還起漲?這個位置非常關鍵
台達電怎麼了?逢低要撿哪些黑馬股?帶你去電源宇宙找答案!EP.51|2026/6/26|黎志建 分析師|辣個分析師【產業金促V】
tristan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