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06 14:03

11/7號電視解盤

張震:張震現在真的只能找你了,只有我在教各位危機處理!量過630億,大盤就要上了!
內容:
最近很多投資人來找我,說張震現在真的只能找你了,現在真的很多分析師都在亂講,亂買亂賣股票,可是我會告訴你們方法。我上禮拜一告訴你看大盤的60分k線,它會上來,5會過35均線,到昨天下跌25點,大家嚇得要死說沒量又跌怎麼辦,我說要看7215點,5均線昨天收7185,35均線在7169,它守住了,所以我說它要上去了,這個不是我自己來的,這是我的老師看了國外的原文書,他把書拿來給我看,我看了之後拿來教給你們,這是國外的操盤手在用的。
明天如果成交量沒有過630億,那還會再蹲一下,如果過了,大盤就會上去了。季線要扣底高點還有一個半月,但是現在和季線的乖離過大,它會修正,所以會走這一段。超跌打底股要向上,高檔的股票剛好要補跌,所以如果你把手上超跌的股票賣掉,去追高檔的股票,那你真的會輸到無法翻身。為什麼投資人都說只能來找我?因為只有我在教各位危機處理。
上銀,我從250告訴你不要買它,因為十年線還沒到,一直到上禮拜我說我要等它3天,很多投資人說,它還沒到十年線啊,你看它的60分k線,它連續破底二次,macd卻收歛向上,表示它二度背離,準備要反彈向上;但是有的股票還沒止跌,像中光電,你絕對不要想說它跌深了要漲,因為它前面還有缺口沒補,假設你沒有把這個分清楚,你隨時都會作錯;宏達電,禮拜五它殺到跌停板,當你們的眼睛都在看跌停的時候,我告訴你它背離了,而且197元之下有多少人在買,這就是為什麼今天它會漲上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