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發達公司副總
來源: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10-11-10 21:33

最窮的有錢人

我老婆常說他是有錢人~~~~???!!!!
有一天我問他,你說你是有錢人?
那你有車嗎?
有阿!--------------->100cc12年車一台
那你有樓嗎?
有阿!--------------->貸款20年的房子
那你有名牌包嗎?
有阿!--------------->lobeten(路邊攤)
那你有高級保養品嗎?
有阿!-------------->高級鮮果面膜(水果拉)
那還有其他名牌貨嗎?
有阿多的數不完!------------->其實你想得到的名牌她都沒有................
那你為何認為你是有錢人?
因為我想要的都有拉~~~~~~~~~~
每個月都有花不完的錢,所以我是有錢人...........
突然一語驚醒夢中人
何謂有錢人?有花不完的錢.
何謂窮人?錢永遠不夠用.
你是有錢人還是窮人?
如喜歡請給與認同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