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老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2-07-10 06:04
四級文明到底有多可怕?為什麼科學家幾乎不會提及四級文明?--1
霍金教授在生前進行過警告,認為我們人類 不應該招惹外星文明,因為這將會激怒更 高等級的文明,從而對地球實施 降維打擊。
很多人對 高等文明究竟高級在哪裡並不是很明白,因此對於 外星文明的 危險程度並沒有一個準確的概念。
如果我們以地球為例進行說明,就能明白,人類的文明在宇宙中真的還是 一個小孩。
根據 多維宇宙的說法,我們所在的宇宙只是 其中的一個維度,在這個維度中,文明等級被分為了 四個等級。
最可怕的,自然是這其中的最高等級—— 四級文明。
初級未達標
地球上有且只有人類文明,這讓人類成為了整個地球的 生物之首。
可是放眼於我們所在的宇宙,人類文明還將是唯一且第一嗎?
按照前蘇聯科學家 卡爾達舍夫的宇 宙等級理論,人類仿佛就是 幼兒園文明,連 最初的等級都沒有達到。
一級文明,或稱為 初級文明,又叫做 行星文明,是要滿足 將整個行星能量為之所用的標準。
換算到人類身上就是,我們能將地球 由內到外完全被開發。
可是目前,人類對地球的探索 僅停留在地殼階段,我們所用的能源均來 自地殼層,地球絕大部分的能量都在 地核之中。
上個世紀蘇聯曾計劃 鉆穿地心,結果在 12000多米的地方就戛然而止了,因為越往下走, 地殼巖層的密度越大, 壓力也越大,人類的鉆頭無法承受。
雖然有研究團隊革新了技術,發明出 波鉆頭,利用波的振動,加快巖石內部的分子運動,從而 讓巖石自己升溫,然後融化。
但是這個波鉆的深度,也只能鉆到 20千米的地方,而我們的 地球半徑大約6300千米。
因此按照卡爾達舍夫的說法,人類連 宇宙等級的門檻都沒有摸到,如果說 初級文明是小學,那麼人類文明還處於幼兒園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