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學會放空 治好你的"死多頭病"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平凡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8-09-06 14:26
學會放空 治好你的"死多頭病"
股市裡面死多頭的投資人很多
每次有人提到 股市漲高 市場過熱
就可以看見他們興趣缺缺的表情
他們喜歡聽哪支股票具有被低估的股價 未來獲利爆發性強
可以逢低買進
他們投資時 萬一判斷錯誤 停損的點就越拉越低
很容易錯把股價跌深反彈當成反轉訊號
手邊還有資金的人 更可能用低價攤平這一招 越套越多 越陷越深
所以他們就越來越鐵齒 心中也越來越折磨
到最後心灰意冷 就告訴自己當作長期投資算了
反正總有一天等到股價上升
我沒統計過多少人等到他套牢的股票回來
有幾檔套牢的回檔 有幾檔還在繼續套?
但是 應該人不多 不然台灣的有錢人應該越來越多
因為反正股市判斷錯 放著就能回來了 不是嗎?
股市本來就有漲有跌
漲有一種投資法 跌也該有賺錢投資的方法
這樣兩邊都會 才算是可攻可守 也才算是成熟的投資
曾聽過投資人說過一句話 "股市裡每天都有漲停板"
催眠投資人股市每天還是可能賺錢的 只是你選股眼光不好
但請記得巴菲特說過的 "眼光不好的人何必強求自己在棉花堆中挑繡花針呢?"
好好研判股市趨勢 牛市作多 熊市放空 不是更合理輕鬆 何必做些高難度的事情?
再者 有些人討厭放空 認為放空似乎是種惡劣的事情
我必須說 只要是市場合法的投資手段 都是良善的
只有像內線交易那種不公開的方法 才是惡劣
所以 真的建議各位好朋友 學會放空 治好你的"死多頭病
5.5k 次閱讀 ⋅ 35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5)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記憶體全面漲價!第二季LPDDR飆89%、DRAM漲逾五成
三井OUTLET周邊房價五年漲33% 高居台中之冠 「百貨店王」新光三越不漲反跌
央行按兵不動!利率連9凍、信用管制不鬆綁 專家估下半年房市可望「價穩量增」
財報財測遠優、狂簽長約鎖定營收 盤後飆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5日買超前十大 華航飛上天 回補華邦、群創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賣超前十大 全部上萬張 變心割愛力積電
《台北股市》投信25日賣超前十大 聯電居冠累砍11萬張 2金釵左右陪葬
《台北股市》外資25日買超前十大 傳金為主 續挺華航、台塑登前二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5日賣超前十大 記憶體成箭靶 2檔合砍15萬張
《台北股市》投信25日買超前十大 重壓記憶體+金釵 3強大敲逾3萬張
平凡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