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發達集團財務長
來源: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08-08-19 07:41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掉了手機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掉了手機,請記得一件事 ~
絕對絕對不要去系統商停話 .........
第 1 直接去警察局報遺失,記得拿報案三聯單,一定要拿。
第 2 保佑對方沒事用你的sim卡亂打,打越多越好,手機越容易找回。
第 3 要求系統商寄送帳單明細。
第 4 收到上月帳單後,拿著報案三聯單,去系統商要求自遺失日期後的通
話費皆可扣除。(法律規定的)
有趣的來了,系統商收不到手機自遺失至停話中的損失,他會找誰要呢 ?
損失的越多你的手機越快找回........(電信法第56 條)-----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